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04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點時間
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是很緊密的,一轉眼,孩子們就不再那麼依賴父母而學會獨立。
孩子們每日的改變不難發現,只要多花點心思,就會察覺出孩子的變化。
但...若是父母們錯過參與孩子轉變的機會,可能會在迎接孩子長大的那一刻覺得失落而且不適應。
 
 
在忙碌的商業社會裡,大多數的家庭都是雙薪的模式,也就意味著陪孩子的時間減少了,
所以各種托兒所、安親班林立,為的就是讓家長能在不用擔心孩子的狀況下努力打拼。
正因著這樣,家長疏於對孩子的關心,導致親子間的鴻溝悄悄地擴大,家長只會覺得越來越不懂孩子在想什麼,而孩子則反應出『反正你也不懂。』的心態。
 
以下這部影片對幾個家庭做了隨機採訪,看看父母親對孩子到底了解多少,
是否連自己家中的幫傭都比自己更了解孩子。

 

 

我想對於很多家長來說,這樣的結果確實是令人震撼的,或許家長都以為孩子成長的過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其實孩子們有許多細微的變化是需要家長陪同參與的。
 
父母親的同在更甚於他們所提供的物質供應,孩子們儘管會感謝爸媽所給的外在條件,但他們更在意的是『爸媽是否花時間陪伴自己。』
 
神也是一樣。
沒有一個父母只希望孩子伸手要東西,也沒有一個小孩只想要父母給的物質生活。
神愛我們到一個地步,祂時時與我們同在,顧念我們裡外的需要。
而我們是否願意更多花時間到祂面前來,讓祂知道我們在想些什麼呢?
 
神不像這些影片中的父母給不出時間,相反的,祂每分每秒都在等我們向祂傾訴。
你覺得,你是幸福的嗎?神竟然這麼的愛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人生中第一次坐上救護車,竟然是為了送兒子去急診。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老師是這麼說的: 複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週記,內容多數又...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奶奶—愛主的榜樣記得小時候,就有一個印象,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愛主的師...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