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22
【動畫小卡】天父沒有你得不到安慰

故事出處:張郁嵐《到底有沒有神》

從前猶大國巴勒斯坦地方,有一家父子三口,靠牧羊維持生活,窮苦度日。兩個兒子放羊,老父親做飯,每天到太陽下山的時候,父親必定爬上高坡呼叫兩個兒子:“約瑟,以諾,回家吃飯吧!”兩個兒子聽到聲音就帶領羊群回家。
 
後來兩個兒子年齡稍大,受不了牧羊的苦生活,就去外國謀生,光景得意,快樂得不想回家。老父親在家裏思想成病,每天晚上仍舊去高坡,喊叫兩個兒子的名字。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風雨無阻,始終不見兩個兒子回來,每次都是憂憂愁愁轉回家去。鄰居看到這種光景,心中不忍,便把這種情況托人帶信告訴兩個兒子。他們良心發現,決定整理行裝回家。到了村莊之後,天時還早,兩人便躲在平時牧羊的地方,特地等候老父親來喊。到時候果然見到一位白髮的老人家,扶著手杖慢慢搖晃地走來,完全顯出年老體弱的樣子,遠不象當年的健壯了。
 
一會兒見老人連連喊叫說:“約瑟啊!以諾啊!回來吧!”
 
兩個兒子躲在遠處,連連應聲回答說:“爸爸啊!我們回來了。”
 
他們急忙跑出來,老父親遠遠看見,喜出望外,迎上前去,連忙把兩個兒子抱在懷裏,連連親嘴,於是父子三個人一同歡樂地回家去了。 
 
朋友們!父親不見兒子沒有喜樂;兒子不到父親跟前不會平安。天父沒有你們,得不到安慰;你們沒有天父,心靈不能滿足。你如果願意回到天父面前與他和好,請你禱告,說:
 
“父神啊!我從前不知道有你,更不知道你這樣的愛我。現在我明白了,我願意接受你為我預備的救法。我相信你差遣主耶穌來釘死在十字架上,是為擔當我的罪。求你因你兒子的緣故,赦免我的罪!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這樣,你就是從心裏向神表示你已經接受耶穌作你的救主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某晚,有位婦女在機場候機,在起飛之前她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她在機場商店裡找到了一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 5:43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