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03
【2016桃園大專畢業詩歌】愛主的人不孤單,事奉主的人有同伴


<一>與校園離別並寶愛有同伴的關係

勿忘聲連連,步步鐘聲遠,感謝有主有同伴在我身邊。細細數算恩典,日日皆記念,因我成長改變都在你們中間。

    畢業之際,身邊總會傳來許多「勿忘…」的道別聲,當我們踏出遠離校園的腳步時,也逐步踐別了那熟悉的校園鐘聲。但在這樣處處傷離別的時刻,因為我們有主、有同伴自始至終,甚至永遠陪在身邊,就不會遲遲吾行,反而闊步昂首向前。細細數算在學的這幾年,路滴脂油,恩重重,天天都成了值得記念的日子,惟因常常活在弟兄姊妹中間,受成全、在屬靈生命上被變化,實在好得無比。

因著愛主我不孤單,事奉有同伴,一人傷,眾人擔,信築起,同站立!活在你們中間,何等的福分,無論何往始終與身體不離不分。

    歌1:4:「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我們因著愛主,就會發覺身旁有一班同樣愛主的人,所以這分愛不會使我們感到孤單。接著,事奉主的人都有同伴相隨,主在聖經中也給我們看見許多好榜樣:以利沙和以利亞、保羅與提摩太……,當有一人落下、受逼迫或負傷,眾人都會幫同擔負軟弱。所以我們能向世人與那惡者誇耀,這些經歷都將成為我們信心的祭物,使我們能站立得住,腓2:17「然而,即使我成為奠祭,澆奠在你們信心的祭物和供奉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因此,活在弟兄姊妹中間,可得享何等的福分!盼望畢業之後,無論我們往哪裡去,都不會與主的身體分離。

<二>與同伴的相處、一同扶持成長

星夜裡訴盡,窄路前疑慮,信心的路徑你攜我勇邁進。同領受神異象,同築壇獻祭,你虔敬為我代禱如詩畫美景。

    主常在許多轉彎口呼召我們,但當我們猶疑不定、像雅各一樣抓奪時,祂就藉著身旁的同伴激勵我們,並且互相背負彼此的軟弱,一同學習信心的功課,放膽地走上這十架窄路。於是,在許多的聚會中,當主的異象臨及,我們就能與同伴一起更新奉獻,作討神喜悅的活祭,即或稍有退後的,也會彼此代禱相顧惜,帶來一種美麗的光景,有如詩畫般動人。

責難裡藏關愛不捨,縱使我不領,度過風風雨雨雲彩竟不稍離,愛主就不孤單,一路你陪伴,從榜樣,相顧惜,同激勵,奔跑不疲!

    主在使用我們建造召會的時日裏,會在各樣的真理、服事、性格、操練等項目上,藉著同伴的說話來破碎我們的天然。來12:11「一切的管教,當時固然不覺得喜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給那藉此受過操練的人,結出平安的義果。」雖然我們在當下聽見來自同伴的指教,會不領情也不願順服,但他們寧願自己被恨惡,也要片刻不停地如雲彩般圍繞在我們身旁,只願我們能結出平安的義果。因此,作主瘋狂的愛人一點兒也不孤單,不僅在此有同伴長時的陪伴,再加上榜樣的激勵,奔跑屬天的賽程就毫不困倦、亦不疲乏!

<三>與同伴一同往前,建造使神得滿足安慰

世界有吸引,主我要逃避,同清心呼求的人一同愛祢。我不願再蹉跎,因日子不多,我願奉獻亦步亦跟隨祢腳蹤。

    世界雖然充滿了各種吸引、誘惑人的事物,但我們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為什麼要遠避這些事?只因那日子邪惡,並且主也快要再臨,我們不該再蹉跎、虛度光陰,而要奉獻隨主的腳蹤奮勇向前。

使我能,停下己意念,讓祢來掌權,同魂並同心思關心耶穌的事,預備祢的居所,建造祢聖殿,讓世人得安息,神心得滿足安慰。

    今日我們若要跟隨主,就當背起十字架,也就是停下自己的魂生命,讓主在我們裡面作王掌權,才能與同伴「同魂」、「同心思」,以關心基督耶穌的事,我們就會因而照著主的心意,預備主的居所,使世人能居於神家得著完滿的安息,並使神心得到永遠的滿足與安慰。

歌譜下載連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8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一當你那日顯現,微聲召我向前;我心想往,跟隨腳步卻遲延。榮耀呼喚不減,我終起身響應,...
1970‧01‧01
投稿代發
Brand-newHymns「Thestoneswillcryout」「人生の奥義」...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詩歌小站
1喝!從寶座流出純淨生命河的水!喫!生命樹果子,豐碩又纍纍垂垂!看!那滿城光輝,不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