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04
【真理信息】不要拜金牛犢,請「面對面」與神說話
讀經:出埃及記三十二章1至8節

 
「百姓見摩西遲延不下山,就大家聚集到亞倫那裏,對他說,起來,為我們造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的那人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遇了甚麼事。亞倫對他們說,把你們妻子、兒子、女兒耳上的金環摘下,拿來給我。眾百姓就把他們耳上的金環摘下,拿來給亞倫。亞倫從他們手裏接過來,鑄了一隻牛犢,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們就說,以色列阿,這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亞倫看見,就在牛犢面前築壇,並且宣告說,明日要向耶和華守節。次日,百姓清早起來,獻上燔祭,並帶來平安祭,然後坐下喫喝,起來玩耍
 
耶和華對摩西說,下去罷,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已經敗壞了。他們很快就偏離了我所吩咐他們行的道路,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它下拜獻祭,說,以色列阿,這就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出32:1-8)
 
信息:
 
「假裝敬拜神」,這個可厲害了!
 
你看,亞倫是大祭司,是摩西的哥哥,他難道不知道那個牛不是耶和華嗎?他真的不知道嗎?那他怎麼說,我們向牛獻祭,就是向耶和華守節呢?
 
哎呀,裝假敬拜神!
 
他的立場可能是因為以色列人得罪不起,兩百萬人,我該怎麼辦呢?明知道不是,他還得說是!
 
但在我們屬靈經歷裏面,其實也有很多這樣子的危機,就是我們個人身上,有的時候,你明明知道這不是從神來的,但是我用起來很方便,我就是這方面強嘛!這東西對我來說有好處,所以你就說,我們作這件事情是在敬拜神,這就叫裝假敬拜神。
 
我想我們大家也有這樣的經歷,有時候在運用我們的屬靈恩賜上面,有時候在盡所謂的負擔上面,有時候在所謂的勸導人的方面,可能啊,明明不是神說的,我們卻不願意服下來,而就著我們個性上的需要,或者說我們的強項,說這就是神的話。我們要很小心啊,特別我們在幫助人的時候,不要輕易地說,我跟你講的,就是神所說的話。
 
所以我們要聯於那幅圖畫,摩西把這個帳篷搬到營外去了;那個營外,除了脫離拜偶像的營之外,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是他與神面對面、神與他面對面的說話。弟兄姊妹們,我們來在一起的時候,請大家就盡量「面對面」,不要面對手機,只用耳朵聽是不行的!面對面,向神就是這樣!
 
本篇完整信息內容將在本週六上午10:30準時播放
歡迎訂閱:台北市召會主日聚會話語服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1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吩咐摩西用來建造帳幕和其中器具的材料之中,用得最多的就是皂莢木。皂莢木...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撒上十七章29節,大衛回覆他的哥哥所說的話,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話,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出埃及到進入美地,以色列人共有兩次數點百姓,其中屬靈的意義各有不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創世記是舊約的頭一卷書,出埃及記則是第二卷書。 出埃及記指出以色列子民如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