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25
【被遺忘的朋友】小女孩的小雪人

小女孩從小就有一個神奇能力的雪人陪伴,但長大後卻把它關在冰箱裡遺忘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段溫馨又感染的可愛動畫片,雖然它只有短短的2分鐘,但是卻宛如我們人生的縮影般真實,深深地觸碰了大家心靈最柔軟的地方。

雖然是很簡單很簡單的動畫,卻能輕易使我掉淚!

 

 

對於家人、朋友和愛人,我們經常都會下意識地去忽略,認為他們總是會在自己的身邊不離開,所以任性地、安心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精彩和豐富生活。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些在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陪伴你身邊所愛的人了?

我從小也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主耶穌,我真的好喜歡祂,玩具不見,跟爸媽吵架,跟朋友吵架,甚麼事我都跟祂說。但後來我漸漸長大了,升學的壓力,工作的壓力,使我越來越多藉口,不去聚會,但我的好朋友依然在那裏等我,直等到我在生活中,真的疲累的不行時,我想起我最好的朋友,喔主耶穌!!!那溫暖的感覺,我知道祂依然在等我!

你也忘記你的好朋友了嗎?你有多久沒有跟祂說話了呢?別忘了主耶穌依然在等候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9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來看見自稱「白凜」的張姓少年誘拐孔小妹的新聞,不禁覺得有些感嘆。&nb...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週末和同學相約出去玩,常被家人貼上「叛逆女孩」的標籤。讓我感覺與家人...
1970‧01‧01
聖城上的吹號者
 英國有位詩人和他的妻小一塊兒居住在海邊。他的兒子漸漸長大,發現到爸爸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要我們一無罣慮,學習倚靠祂!』我的成績在我國一和國二時都還算不錯,我也覺得自己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