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22
把希望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好幾年前,這是一部由20歲的埃及少年創作的微電影,當時得到了許多的影展獎項。
但你仔細看,會發現這一部影片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旁白,沒有一句對話,也沒有任何一段文字,
可是卻把導演想要傳遞的想法輕易地表達給觀眾,讓每一個看完這部影片的人都覺得心裡暖暖的,因為人性始終不需要贅述就能深入打動人心。
 
一起來看看這部很暖的影片吧。
『The Other Pair』
 

 

影片中出現的第一個男孩,他的鞋子壞了,而他也沒有能力為自己再買一雙新的鞋子。
正巧看見了另一個男孩穿的新鞋,他覬覦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可是片中的轉折讓人驚呼這個孩子的成熟和誠實,當他有機會把那一隻新鞋據為己有的時候,這個孩子非但沒有佔據它,反而盡力地想讓這隻鞋子回到主人身邊。
而鞋子的主人也在最後一刻放棄掙扎,把另一隻鞋也送給了這個光腳的男孩,兩人相視而笑。
 
是啊,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裡,每天都有我們想要抓奪的東西,財富、名譽、地位都是我們緊緊抓住不肯放手的『鞋子』,但其實那些東西對我們而言不一定是生活必要的東西,少了這些,我們依然可以活得坦然自在;可是對於有些人來說,那雙『鞋子』就像救命的稻草一樣,他今天所缺乏的正好就是你不那麼需要的東西,而這樣東西卻可能成為他一生的拯救。
 
或許,你的渴望下一秒就成了別人的盼望。
 
林前2:9『只是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9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我在耶路撒冷時,一個基督徒告訴我的真人實事。他說,從前有一對夫婦要到美國去,結果...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人,剛剛學會開車,就被父親吩咐載他到外地的某一個地方。 他很高興...
1970‧01‧01
陳舜儀
這兩天看到一則影劇新聞,說是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準備把德國福斯汽車(VW)的...
1970‧01‧01
陳舜儀
  來看看一段引起熱議的影片。 這是中國90後的青年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