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1
女孩的蛻變(必看感人影片!)

早上上班時手機接到一個通知,是我遠在幾百公里外的媽媽傳來的訊息。
打開一看是一個網址,是一部非常催淚的韓國動畫,片名就叫『MOM』。
 
我想我的母親會傳這部影片給我,應該是影片當中呈現了很多和她類似的情感,作為一名資深媽媽(她已經是祖母了),回首第一次養兒育女的心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每一個女人經過了嬰兒-兒童-少女-人妻—人母-祖母這樣的過程,總會對自己走過的來時路特別有感觸,所以這部片也觸動了我的母親,才會傳給我看吧。

 

 

在我還沒有懷孕以前,對這樣的影片可能就是感謝我的媽媽也經過了這樣的歲月拉拔我長大,但當我肚子裡有了一樣的小生命時,我才能同樣體會作為一名母親的心情。

看這部影片的時候,是我邊摸著在我肚子裡亂踢的女兒邊看完的。
我們都以為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陪伴我們親愛的家人,但時光在不經意間流逝,很快的我也會看著我的小孩漸漸的長大、就學、成人、結婚、生孩子,就像我的媽媽看著我長大一樣。
 
但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投資在家人身上,總是說『等我忙完就找你』『我有空會回電』,然後經常是沒有了下文,讓我們的親人空歡喜一場。或許他們並沒有特別的事情真的非找你不可,他們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想聽聽那個從小聽到大的聲音。
 
又快到了農曆的新年,別忘了抽出時間回家看看家人,多花點時間陪陪親愛的父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1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當地時間週日十月一日晚上,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近代史上最致命的槍擊案,造成至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丈夫,上班時頭痛欲裂,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想要好好休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有一個好朋友,小男孩從小就跟這個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這個好朋友是一隻小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文章轉載自學習電子報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Durer有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