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2
【感人影片】遺產小故事 - Turning Point 轉捩點

 

影片:遺產小故事-生命的轉捩點(16分鐘) (可以從影片開始3分鐘處開始觀看)

 
法蘭克.湯瑪斯生前在海岬管燈塔,在他的遺囑中列了許多人的名字,託人轉交給他們每人一個牛皮紙袋,裏面有一項遺物和一封信,每一項遺物都代表了他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故事一:
約翰開車回家後,打開了牛皮紙袋,拿出了幾張鈔票並開始讀信。法蘭克先生說:當年我到燈塔工作前,要養一個年輕的家,孩子剛出生,生活潦倒。一天去買生活日用品,要結帳時才發現錢早已用完,覺得尶尬且心碎,正要轉身離開。這時竟有一個人拍拍我的肩膀並幫我結了帳(這人就是約翰你的父親),我和妻子手牽手開心的離去。但當我從門外回頭望,才發現這個幫我付錢的人並不富有,約翰你的父親,因為幫我付了錢,而將他自己原本要買的日用品多數放回了架上。
 
這影響了法蘭克,他說:約翰的父親有他所沒有的“人格”,從此,法蘭克也嘗試把他從這人所學到的傳遞出去。
 
一個一個感人的小故事藉此展開,法蘭克向人的感恩和敞開,使溫暖的愛像漣漪不斷往外擴散,不只他從人得著幫助,別人也從他再得幫助。
 
 
 
【影片中值得學習的信念】: 
「他有我真正需要的東西,他有人格。我過去花了五十年時間,嘗試把那一分鐘交會時他所教給我的傳遞給別人。」
 
「唐娜:“美好的一天,不是嗎?你要一朵花嗎?對,把這朵花送給你心愛的人。”你面對你的失落,卻仍然勇往直前,你的微笑讓我鼓起勇氣向前行,而你的花,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在暴風雨中勇往直前。」
 
「當我看著你時,我聽到你說了一句我已忘記怎麼說的話”我愛你”。每次當我看到貝殼,我就想到你說的那句話,它給我勇氣克服我的自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0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網路上當紅的一段影片,你看過嗎? 看完覺得好笑嗎?還是多少有一點辛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鮮豔的羽毛、獨特的斑紋,在動物群中,孔雀顯得出眾。每當孔雀出現在其他動物...
1970‧01‧01
Belinda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懶得要命王國』,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