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7
【真理短講】愛是神內在的本質,我們需要更多被神注入!

事實上,我們讀以弗所書都知道,這個以弗所失去了甚麼東西啊?失去了起初的愛,她失去了裏面那個正確的動機。
 
弟兄們這一次還說這個愛不只是個動機,這個愛是神內在的本質,當我們說我們要在身體裏面長大,我們盼望神在我們裏面加多,到底是甚麼東西在我們裏面加多?到底是在那一面長大?
 
他就點這個重點:這個重點在第二個中點的第二個小點,他說愛是神內在的本質,當我們進到神內在的本質裏,我們就享受是愛的神。換句話說,到底甚麼是長到元首基督裏?甚麼叫作基督在我們裏面加增?就着今天這個信息來說,不敢講其他信息,這個愛,這個神內在的本質,要在我們裏面加增!
 
所以當我們在這裡說:主阿,我愛你,是甚麼意思啊?當我們更多接觸神,神這個內在本質更多的注入,充滿我們了,我們怎麼樣啊?我們就在這個愛裏來愛主!在這個愛裏來愛弟兄姊妹,愛同作肢體的聖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