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1
【動畫小卡】婚後這件小事,他從不含糊

有一個丈夫,上班時頭痛欲裂,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過不多時,他的妻子也回家來了。忙了一整天,她也拖著疲憊的身軀,窩在沙發上動彈不動。
 
「你出門去買飯給我吃,好不好?我要吃鱈魚丼飯。」妻子撒嬌說。
 
「不要,」丈夫倒了杯溫開水,摀著發燒的頭說:「你只是很累,我卻是頭痛,應該是你去買飯給我吃。」
 
「我不要,你去買嘛,嗚嗚嗚。」妻子假裝很委屈地哭了。
 
「那我煮冰箱的水餃好了。好累,我不要再出去了。」
 
「我不要水餃,我不要,你去買嘛,鱈魚丼飯。」
 
簡直無理取鬧。
 
丈夫的頭越來越痛,突然想起了昨天的新聞:一個丈夫因為妻子不理家務,弄得滿屋子都是垃圾,還跟婆婆打架,結果把她休掉了。
 
他的妻子雖然沒那樣誇張,但這些年下來,也沒讓他有幾天日子好過。
 
垃圾是他倒的,碗是他洗的,衣服是他晾的,生活開銷是他支出的,連岳父家的電燈泡也是他換的。成天繞著她團團轉,他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要是可以離婚就好了,只可惜兩人都是基督徒,離了婚心裡不能平安。
 
正當恍恍惚惚頭殼炸裂眼目猙獰之際,他突然又想起來:當年自己可是一無所有,連一輛腳踏車都沒有,同學卻都已經飛黃騰達。
 
沒有一個人願意愛他,一個也沒有。
 
沒有人願意陪他走在夜晚的街頭,慢慢地走著,慢慢地牽著手,等待曙光乍現的那一刻。
 
只有她,選擇在這個時候嫁給了他,連聘金都沒有收,婚宴也沒有辦,一切從簡。
 
比起她的這種勇氣,他的頭痛又算得了甚麼?
 
「哎,我的妻子早已為我付出了一切,從此以後的每一天,都該是我為她犧牲的時候。」
 
作丈夫的喃喃自語,拿起錢包,就準備往外頭走去。
 
作妻子的當然不知道在電光石火之間,她男人的心思已經千折百迴,又回歸到落葉般的平靜。
 
她只知道一件事:叫住丈夫,讓他把大衣穿上,因為外頭有點冷了。
 
「老公你好棒喔,記得是鱈魚喔,不要弄錯了喔。」
 
「我不會弄錯的,」他走出公寓,看著昏暗的街道彼方:「永遠不會錯的。我願意為你買鱈魚丼飯。」
 
是的,丈夫就是丈夫,妻子就是妻子,不會錯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8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某晚,有位婦女在機場候機,在起飛之前她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她在機場商店裡找到了一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 5:43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