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4
【動畫小卡】心中的冰點

一家鐵路公司有一位調車人員尼克,他工作相當認真,做事也很負責盡職,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是:他對人生很悲觀,常以否定的眼光去看這世界。
 
有天鐵路公司的職員都趕著去給老闆過生日,大家都提早急急忙忙的走了。不巧的是,尼克不小心被關在一個待修的冰櫃車裡。尼克在冰櫃拚命敲打著喊著,全公司的人都走了,根本沒有人聽得到。尼克的手掌敲得紅腫,喉嚨叫得沙啞,也沒人理睬,最後只得頹然的坐在地上喘息。他愈想愈害怕,心想:冰櫃的溫度只有華氏零度,如果再不出去,一定會被凍死。他只好用發抖的手,找了筆紙來,寫下遺書。
 
第二天早上,公司的職員陸續來上班。他們打開冰櫃,赫然發現尼克倒地上。他們將尼克送去急救,已沒有生命跡象。但是大家都很驚訝,因為冰櫃的冷凍開關並沒有啟動,這巨大的冰櫃也有足夠的氧氣,更令人納悶的是,櫃裡的溫度一直是華氏六十一度,但尼克竟然給「凍」死了!
 
尼克並非死於冰櫃的溫度,他是死於心中的冰點。他已給自己判了死刑,又怎麼能夠活得下去呢? (故事摘自網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個肉販,看到有條狗居然啣著一隻紙條走進他的鋪子裡,他吃了一驚,拿起紙條,紙條上寫著...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某晚,有位婦女在機場候機,在起飛之前她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她在機場商店裡找到了一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