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0
【真理短講】做今日的以斯拉,被神的話重新構成

「至於你以斯拉,要照著你神賜你的智慧,分派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為士師、審判官,治理河西的眾百姓,使他們教訓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以斯拉記7:25
 
以斯拉在這一點上非常有用,因爲他有屬天、神聖之構成和文化的總和,並且藉着他,百姓得以被神的話重新構成。所以弟兄姊妹,我們都需要接受屬靈的教育,真理的教育。
 
李弟兄提到新路時,他說到兩件事,他說這兩件事作到,新路就成功。第一個要把聚會作到家裏,第二個要把聖徒們作到真理裏。聖徒們需要接受屬靈的教育。
 
弟兄姊妹,今天在我們中間,最好叫我們被真理構成,接受屬靈的是甚麼呢?就是進入恢復本聖經連同其註解,第二進入生命讀經,第三進到晨興聖言的追求。弟兄姊妹,如果我們能夠持守這三方面的追求,讀經,恢復本連同其註解;研讀聖經,藉著恢復本聖經的幫助;第三,每天藉著晨興聖言,兩三處主的話,使我們得着餧養和滋養,日積月累,我們就接受屬靈的教育,我們就被神聖的真理所重構。這重構會叫我們的心思、觀念、價值觀,就會被更新,就會被轉變。
 
有時候我們對世界上的事,還是很受吸引,常常在我們的心思裏。李弟兄說有的人對於很多品牌的價錢能夠記得很清楚,但是聖經有幾卷書都搞不清楚,馬太福音有幾章,始終記不起來。這說出我們的心思不彀被更新,我們這個人的構成,還沒有被重構。所以甚麼能彀來潔淨我們呢?甚麼能夠聖化、更新我們?就是藉着主的話!特別藉着今天在主的恢復裏,這份新約職事所賜給我們的豐富,恢復本聖經、生命讀經連同每天我們所進入的晨興聖言。
 
所以弟兄姊妹,我們要羨慕成為有「神的氣」之屬神的人,能彀成為今日的以斯拉,不僅叫我們被重新構成,我們也能彀用神的話來教導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裏有兩個作對比,一個是合乎聖經的聚會的事奉之路,就是人人盡功用,另外一個是照著聖品...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巴比倫的原則,是人打算用人的能力(由甎頭所表徵),憑人的努力從地上造到天上。&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