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7
【真理短講】基督不只來作生命,祂更要作我們的人位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的位格,乃是我們的心,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今天你坐在這裏,因為你的心坐在這裏。你也可以不坐在這裏,因為你的心決定你不坐在這裏。我們要過怎樣的生活,完全根據我們心的趨向。今天我們若是要過一個正確的召會生活,就是一個將基督活出來的生活,那我們需要讓基督擴展到我們的心裏面。祂在我們的靈裏是作生命,祂在我們的心裏是作人位。
 
所以保羅在以弗所三章,他就為召會有一個求經歷的禱告,他說願祂-這個祂就是神-願神照着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這個大能是一個甚麼樣的大能呢?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叫祂能夠坐在三層天上,叫祂能夠超過一切反對的勢力,能夠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這個大能要把我們加強到裏面的人裏,這個加強的結果就使得基督能彀安家在我們心裏。
 
弟兄姊妹,我每次讀到這處聖經節的時候,我承認在我裏面,(平常時候)我一點不覺得,這裏所說的安家是指着基督作人位來說的。當我豫備這篇信息的時候,主向我開啟,原來安家在我心裏的這位基督不只是來作生命,祂(還)是要來作人位!
 
召會生活必須恢復從經歷基督作生命,往前恢復到經歷基督作人位。好不好,願我們都能像保羅一樣禱告:主啊,求你安家在我的心裏!我相信,你我越這樣的禱告,我們就越經歷那裏所說的一種生命的長大。長到哪裡呢?他說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我們需要長到這一個獨一的人位裏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如果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了,所以我們必須需要被新約中各面的啟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