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1‧20
歲末又到.. 12月,聖誕節!

alt當同事問我:假期你們教會有什麼活動呢?

我抓抓頭想著.. 假期? 哦對,這說的是平安夜報佳音.. 是吧!

我回答:不,我們教會不過聖誕節的。

以中文,我確定可以流暢的回答,因為我有清楚的真理基礎。

以英文,雖然能讀的懂,但就完全沒辦法流暢的講說了。

所以,我去年沒能向老外朋友說明他曾提問的問題,實在虧欠,只有不斷的為朋友代禱,希望朋友自己也願意尋求真理。因為 主耶穌說:尋找的,就給尋見。如果朋友是真的願意探究真理,主一定會讓他看見。

記得我信主後的第一場校園福音聚會,就是辦在所謂的聖誕平安夜的前一晚(2006/12/23)。

那時候剛信主,班上打算辦民歌晚會,所以我和帶我得救的同學,建議在學校裡辦場校園民歌福音平安晚會。長老及弟兄姊妹們都很疼愛我、也顧惜我,怕一下子給太多真理嚇到我。不過,因著我很願意認識真理,所以在他們眼裡,我是隻健康的小羊,一個平安之子。

當時在台北福音書房服事的一個姊妹,給我一份基督徒報,讀完後,主就開我的心眼,完全明白了。自此之後,我知道.. 真正的基督徒,是不過聖誕節的。

感謝主,我願意大聲說,我是基督徒,我不過聖誕節。

 深願所有的基督徒們對聖誕節多有認識,

 切勿把邪惡的日子當成神聖的日子慶祝。

求主祝福。

P.S. 注意到了嗎?Santa Claus 聖誕老人的 Santa,就是 Satan's Cause 撒旦起源的 Satan,只是字母排列組合不同。

想要探究真理嗎?那麼看看下面的影音檔吧.. (英語發音,中英文雙語字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9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總要了解,人總是會生氣,而在氣頭上容易會失去理智,進而犯下傷人傷己的行為。有人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上有很多徒具虛名不痛不癢的基督徒,也有很多認真追求名符其實的基督徒。 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