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23
神對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羅馬書十12-13

12因為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1豐富的。 13因為“凡1呼求主名的,就必2得救。”

 

12節 註1: 這指明神在基督裡揀選我們,救贖我們,稱義又聖別我們,模成且榮耀我們,都是要我們得享祂在基督裡那追測不盡的豐富。(弗三8。)得享的祕訣乃是呼求祂的名。

13節 註1: 呼求主的名不僅是我們得救的祕訣,也是我們得享主豐富的祕訣。從人類第三代以挪士開始,一路下來到新約的信徒,所有神所揀選蒙祂救贖的人,都是憑著這祕訣得享基督的救贖、救恩和祂一切的豐富。(見徒二21註1。)

13節 註2: 意指被帶進對主之豐富的享受裡。主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是豐富的。所有呼求主名的人,都享受這位豐富的主,使他們被祂充滿而彰顯祂。

 

你也可以試著從深處呼球祂的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這是我們得救並享受神一切豐富的秘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
1970‧01‧01
陳舜儀
 你常熬夜吃泡麵嗎?小心你的胃。 這兩天有一則很令人惋惜的熱門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呼求主名」是甚麼意思? 「呼求」,希伯來文意思...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基督徒,問另一個比較年長的基督徒說: 「張弟兄,我有個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