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16
新心、新靈、調和的靈

以西結書三十六26-27

26我也要賜給你們1新心,將1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我必將1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

 

26節 註1: 在主藉生命的恢復裏,祂賜給我們新心和新靈。我們的心是愛的器官,我們的靈是接受的器官。當我們在墮落退後的情形裏,我們的心向主是剛硬的,我們的靈是死的。(弗二1,四18。)當主拯救或復興我們時,祂更新我們的心,使我們的石心變為肉心,就是柔軟並愛祂的心。(參林後三3。)不僅如此,祂用祂神聖的生命點活並更新我們的靈。(西二13。)結果我們就愛主,用我們更新的心渴望祂,並且藉著運用我們更新的靈,就能接觸祂、接受祂並盛裝祂。

27節 註1: 在神藉生命的恢復裏,祂不僅賜給我們一個新心和一個新靈,(26,)也將祂的靈放在我們裏面,就是在我們的靈裏面,使二靈成為一個調和的靈,(羅八9,16,)並使我們與祂成為一靈。(林前六17。)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從前我的心向著你是剛硬的,我的靈是死的,我也是遠離神的。主阿,但你來拯救我並復興我,就把我們的石心變為肉心,使我可以愛你。你也點活並更新我的靈,使我能接觸你、接受你並盛裝你。主阿,你更把你的靈放在我裏面,使我與你成為一靈。這是何等的救恩!主阿,求你使我越來越愛你,叫我天天都藉著在我靈裡接觸你而與你成為一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4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對於信主這段經歷,我並不是像一般人聽福音得救。 我很幸福,從小就出生在基督徒的家庭...
1970‧01‧01
Napa
三週來跟隨聖徒們一同進入〈舊約・以西結書〉後半的追求有所感動,特別是第三十七章:「耶...
1970‧01‧01
吳明駿
「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在祂的靈裏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