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30
起初的愛,上好的愛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啟示錄二4

 

信息選讀:

我們對主起初的愛,必定是上好的愛。

召會是基督的身體,是生命的事召會是新人,是基督人位的事召會是基督的新婦,是愛的事。寫給在以弗所召會的第二封書信啟示,召會的墮落開始於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惟有愛能保守我們與主有正確的關係。在以弗所的召會雖然有好行為、為主勞碌、忍耐、並試驗出假使徒,但她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離棄起初的愛,是召會在以後各階段中一切墮落的根源。

今天我們在地方召會中,必須受警告,我們有可能失去對主起初的愛。我們可能為主工作、勞苦,在道理上很純正,一切也都合乎聖經,但卻可能失去對主起初的愛。或許我們再過幾年就不像現在這麼愛主了。所以要留意;寧可少些工作,也不要失去對主的愛。我們對祂的愛必須是起初的愛。我們都必須說,『主,我愛你,我不愛為你所作的工,我也不欣賞為你所花費的勞苦。主,我愛你。我的勞苦若攔阻我愛你,我就停下我的勞苦。』不要讓任何東西隔絕你對主的愛。我們必須顧到起初的愛,一直的愛主。
 
我永不能忘記達祕(J.N.Darby)的一件軼事。他很老的時候,有一次旅程中在旅店過夜。他上床之前,簡單的禱告說,『主耶穌,我仍然愛你!』一位年老的聖徒能說這樣的話,更覺寶貴。達祕年輕時便開始愛主,六十多年以後,他仍舊愛主。我們也應當每天對主說,『主耶穌,我仍然愛你。別的事物可以更換,但是主,我愛你永不改變。而且我願對你的愛一直增多。』
 
我們必須常常說,『主耶穌,我仍然愛你。』我們一旦從起初的愛墜落,我們的墮落就開始了。我們可能仍舊工作、勞苦、或作別的,但我們卻墮落了,因為我們離棄了起初的愛。至終,以弗所召會有許多工作,但愛卻少了。今天,我們都必須說,我們要更多的愛而少些工作。我們若要作甚麼工,必須出自我們對主的愛。我們為主作的每一件事,動機都該出自於愛。若因著愛祂而不能作甚麼事,我們就不該去作。我們的工作,該單單是愛主的流露,不然我們就不會蒙保守在祂的同在裡。﹝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啟示錄生命讀經第一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保守我一直都以上好的愛來愛你,因為惟有愛能保守我與你有正確的關係。主,謝謝你先愛了我,我也願意永不離棄起初的愛。主,我每天都願意對你說,『主耶穌,我仍然愛你。別的事物可以更換,但是主,我愛你永不改變。而且我願對你的愛一直增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7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四時期(1790~18...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四時期(1790~18...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四時期(1790~18...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唱:馬兆駿許多最好最美的事總是出現在第一次體諒寬容真情和恩慈是否都已隨風逝心裡害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