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24
必朽壞、必死的,要穿上不朽壞、不死!

哥林多前書十五50-53

50弟兄們,我告訴你們,1血肉之人不能承受神的國,朽壞的也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51看哪,我把一個1奧祕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2睡覺,乃是都要3改變, 52就是在一剎那,眨眼之間,末次號筒的時候;因號筒要響,2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3我們也要改變。 531這必朽壞的,必要穿上不朽壞;1這必死的,必要穿上不死

 

50節 註1: 血和肉是屬魂身體的組成成分。這身體是朽壞的,沒有資格承受不朽壞之神的國。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我們朽壞的身體必須復活成為不朽壞的,使我們可以在復活裡承受不朽壞之神的國。

51節 註1: 指我們朽壞的身體要改變形狀,包括復活,成為不朽壞的身體。(腓三21。)對於人的領會而言,這是奧祕的。

51節 註2: 指死。(十一30,約十一11~13,帖前四13~16。)

51節 註3: 即從朽壞、羞辱和軟弱的,改變為不朽壞、榮耀、並有能力的;(42~43;)我們卑賤的身體,要模成基督榮耀的身體。(腓三21。)

52節 註2: 指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就是死了的信徒。(帖前四16。)

52節 註3: 指我們這些在主回來時還活著的信徒。死了的聖徒要先復活,然後活著的聖徒要在被提中改變形狀。(帖前四15~17。)

53節 註1: 指我們必朽壞、必死的身體。藉著在基督來時我們或從死人中復活,或活著改變形狀,我們這必朽壞、必死的身體,必要穿上不朽壞和不死。這在天然的眼光看來是奧祕難解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你已經勝過了死亡,從死裡復活,如今你是在復活裡的那一位。主阿,在我信入你的時候,你就把你這復活的生命分賜到我的裡面,成為我榮耀的盼望。主耶穌,謝謝你,你已經命定我這必朽壞的,要穿上不朽壞;我這必死的,要穿上不死,使我可以在復活裡承受不朽壞之神的國!何等的盼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7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Jayne
晚上有所不為,清晨有所為中國古語云:「一日之計在於晨。」西方諺語說:「在每個國家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據說這是真實案例,但聽起來好像格林童話裡的故事。 有一個老人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新約裡,常常可以看見「天國」和「神的國」交互使用,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有一個女兒今年就讀國中二年級,從小就有特殊的體質,看得到「另一個空間」的東西。&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