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19
人的靈─讓神安息的地方

以賽亞書六十六1-2

1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在那裏為我建造1殿宇?那裏是我安息的地方? 2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靈裏貧窮痛悔、因我話戰兢的人

 

1節 註1: 見徒七49註1。神不認為天或地是祂的居所,也不認為以色列人為祂所建物質的殿,是祂安息的地方。舊約裏的帳幕和殿,只是神與以色列人聯結的象徵,神認為以色列人纔是祂真正的殿。(來三6與 註。)神與以色列人聯結,與他們成為一個實體,這一個實體乃是屬靈的殿,神與以色列中敬虔的人都住在其中。(詩二七4,八四10,九十1,參彼前二5 上。)根據2節和五七15,神所渴望得著的住處,乃是一班可以讓祂進入的人。神要在宇宙中得著一個住處,是神與人的調和,在其中神被建造到人裏面,人被建造到神裏面,使神與人,人與神,能成為相互的住處。(約十四2,20,23,十五4,約壹四13。)在新約裏,這個住處,這個殿(家,)乃是召會,就是神在信徒靈裏的居所。(弗二22與註3,提前三15與註1。)這個宇宙建造,這個宇宙的殿終極的顯出,就是新耶路撒冷。在這城裏,神在人裏面,以人作祂的居 所;人也在神裏面,以神作他的居所。(啟二一3與註,22與註。)

 

信息選讀:人是一切受造之物中最高的。因著人的靈,人與天地同樣重要。

你以為天比你的靈更重要麼?許多宗教強調天是人終極的目的地。然而,神對天不是那麼滿意…神安息的地方不在天上,乃在貧窮痛悔之人的靈裏。你也許要上天,但神要進入你的靈裏。天至多能作神的座位,天不能作祂安息的地方…

甚麼使人這麼重要,使人成為創造天地的中心點?人有神所造的靈,使神能與人成為一。神沒有興趣與牛成為一!天使也不是為着這事。惟有人裏面有一個能接受並盛裝神的器皿。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生命信息下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謝謝你給我造了一個靈,是一個能接受並盛裝神的器皿。主,因著我有靈,我能夠讓你進入,使你與我能夠成為一。主阿,能夠讓你得著安息的地方,不是天也不是地,乃是我的靈!所以我現在就向你敞開我的靈,讓你進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我們遇到一些事情,到底是該做,還是不該做呢? 連不信神的人都懂得一件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位富有的父親,有一天和家人帶著小女兒到鄉下去參觀。他們定意要讓女兒知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山裡住著一位以砍柴為生的樵夫,在他不斷的辛苦建造下,終於完成了一間可以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研究一樣東西,必須用對工具,或者說透過合適的管道。化學離不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