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1‧06
神賜恩給謙卑的人

 

但祂賜更大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所以你們要服從神,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四6-8)

 

註: 照上下文看,狂傲是指向神狂傲,因而使神敵擋我們;謙卑也是指向神謙卑,因而使神照祂所渴望的賜恩給我們。向神狂傲乃是站在神的仇敵魔鬼那邊;向神謙卑,就是服從神,乃是抵擋、對抗魔鬼。這是與神的仇敵爭戰上好的策略,這必使魔鬼離開我們逃跑。

 

信息選讀:恩典是甚麼?恩典沒有別的,恩典就是神以無條件的愛、無限量的愛,為著無依無靠的人,為著不配的人、犯罪的人,白白的成功了極大的事。神的恩典是甚麼呢?神的恩典就是神替人作事。…恩典不是神向人要求,恩典不是神接受人的作為,恩典是神出來有所作為。神出來為著人,替人作事,這就是恩典。…罪人、

神的恩典是給誰的?神的恩典是給犯罪的人、無依無靠的罪人、下流的軟弱的罪人、不敬虔的罪人。…絕對不能因為人有罪,所以神不賜恩典;也絕對不能因為人罪過大,所以神就少賜恩典。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朋友!你如果要作官,也許有資格的問題;你如果要進學校,也許有程度的問題;你如果打算進醫院作大夫,也許有本事的問題;你如果想作事情、作買賣,也許有才幹的問題。資格、程度、本事、才幹,在那些事上固然有用處,但是人要到神那裏去,那是一點資格、程度、本事、才幹都不講只要我是一個無依無靠的罪人,我是在最卑下的地位上,我就能得著恩典。人不能蒙恩,不是因為他罪太大,是因為他不彀低,是因為他太驕傲,…但是最大的難處就在這裏。我們在各種各樣的罪上都大,同時驕傲的罪也大。一面我們有一個絕對的需要,另一面我們所站的是不能得著恩典的地位。這沒有別的,這是因為我們驕傲。…

神賜恩給謙卑的人。你如果能彀謙卑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你的罪辜不只不能攔阻你得著神的恩典,反而你的罪辜是你得著神恩典的緣由只要你謙卑在神的面前,你就可以得著神的恩典流到你身上來。感謝神,神的恩典是流到你身上來的,不是抽到你身上來的。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彀把神的恩典抽到他身上去。所以凡高高在上的人都得下來。﹝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二輯第八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你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所以叫我作一個不驕傲,卻向著你謙卑的人,使你的恩典能夠臨到我。主,我的確是一個罪人,但我感謝你,因為我的罪不能攔阻我得著神的恩典,反而使神的恩更多臨到我。資格、程度、本事、才幹都與恩典無關,恩典是神白白給我的!主,叫我一直謙卑在你的面前,使神的恩天天流到我這裏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6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讀經: 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
1970‧01‧01
陳舜儀
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故事,而這個故事也的確值得一看再看。 在動物園裡,有一隻駱...
1970‧01‧01
王濬
【因為緊密的結合,而互相補足了對方的缺點…】鋼筋混凝土單靠混凝土的堅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宜蘭縣冬山鄉,一般傳統中國人的家庭。外省人的父親最重視的就是孝順,所以家裏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