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17
基督─榮耀的盼望!

Glory_luke54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裡面成了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一27)

 

註: 這在外邦人中滿了榮耀的奧祕,就是基督在我們裡面。基督在我們裡面作生命是奧祕的,也是榮耀的。這位在我們靈裡作我們生命和人位的基督,乃是我們榮耀的盼望。當祂來時,我們就要在祂裡面得榮耀。這指明內住的基督要浸透我們全人,叫我們的身體改變形狀,同形於祂榮耀的身體。基督現今是那滿了榮耀的奧祕。當基督回來叫祂的聖徒得榮耀時,(羅八30,)這榮耀要彰顯到極點。因此這是盼望,是榮耀的盼望。基督自己也就是這榮耀的盼望。

 

信息選讀:歌羅西一章二十七節下半說,『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這裏保羅不但說,基督住在我們裏面,也說祂住在我們裏面是我們榮耀的盼望。本節的『榮耀』,原文是『那榮耀』。基督是現今滿了榮耀的奧秘。(26。)基督回來榮耀祂的聖徒時,這榮耀要彰顯到最完滿的地步。因此,這是一個盼望,是榮耀的盼望。基督自己就是這榮耀的盼望

基督能成為我們榮耀的盼望,因為祂住在我們靈裏,作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人位。照著歌羅西三章四節,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我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祂要顯現,在我們蒙救贖、得變化的身體上得榮耀。…基督來的時候,我們要在祂身上得榮耀,祂也要在我們身上得榮耀。這指明內住的基督要浸透我們全人,包括我們物質的身體。這使我們的身體改變形狀,以致與祂榮耀的身體一模一樣。那時基督就要在我們身上得榮耀。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裏面作榮耀的盼望。

歌羅西一章二十七節指明,我們將要憑以得榮的榮耀,現今正住在我們裏面。這榮耀不是一樣東西;這榮耀乃是活的人位,就是內住的基督,經過過程之三一神包羅萬有的具體化身。這位基督現今是我們裏面榮耀的種子。正如康乃馨花朵的開花包含在康乃馨的種子裏,照樣,我們的得榮包含在基督這住在我們裏面之榮耀的種子裏。至終,這種子的長大要帶進信徒得榮的『開花』。

每個在基督裏的信徒,都像康乃馨的種子一樣,並沒有例外。藉著重生,榮耀的生命已經進入我們裏面,現今我們裏面已有榮耀的種子。在我們裏面所有這作種子的生命,乃是榮耀的生命。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基督,就是神的彰顯,神榮耀的光輝,乃是那進入我們裏面,作我們榮耀盼望的一位。以往我們也許領悟,基督是我們裏面永遠的生命。現今有歌羅西一章二十七節作根據,我們需要看見,那在我們裏面的基督,也是榮耀的盼望。我們榮耀的盼望,乃是內住的基督自己。﹝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新約總論第六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謝謝你,在我信入你得著重生的時候,你就進到我的靈裏,不只作我的生命,也作我裏面榮耀的種子。因為有你住在我裏面,我就滿了榮耀的盼望。主阿,我不看我今天的光景,因為不論我的光景是高昂或下沉,你仍然是我榮耀的盼望!『榮耀』就是我的定命!主,叫我天天都藉著享受你,讓你在我裏面長大,直到這榮耀的種子開花,使我和你同得榮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1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是考試、求職、結婚、就診或其他,等候結果時你都需要這些話來加強你.....
1970‧01‧01
陳翠華
第一次看到她,斑白的捲燙短髮,整齊有致,清瘦的臉上戴著一付銀框眼鏡,氣質不俗。老姊妹...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
1970‧01‧01
投稿代發
詩歌介紹 「蒙神憐憫,作神榮耀器皿」這首詩歌是今年高屏大專應屆畢業聖徒的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