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1‧19
等候永遠的神,經歷恩典

 

…永遠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聰明無法測度。疲乏的,祂賜能力;無力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輕人也必力竭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四十28-31)

註: 等候永遠的神,意即我們了結自己,就是停下我們自己的生活、工作和行動,接受神在基督裏作我們的生命、我們的人位和我們的頂替。這樣等候的人,必重新得力,甚至到一個地步,必如鷹展翅上騰。他不僅行走奔跑,更在諸天之上翱翔,遠超每一屬地的阻撓。鷹翅表徵基督復活的大能,神生命的大能,成了我們的恩典。那些停下自己並等候耶和華的人,必經歷這復活的大能,得著變化,翱翔在諸天之上。

信息選讀:

以賽亞四十章三十一節說:『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那些信靠主的人要被背在鷹的翅膀上。…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主的救恩和供給,乃是經歷大鷹的翅膀。也許你得救了多年,但並不曉得神將你背在鷹的翅膀上。你一直被神的恩典背負著,這恩典為你作每一件事。首先,基督是我們逾越節的羊羔,然後祂是鷹。

每當我回想與主同在的年日,我就滿了感謝。五十多年來,我是祂憐憫和恩典的對象。這些年來,我一直被一隻大鷹的翅膀背負著。許多事情發生,一點不照著我的期望。我感謝主,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不是照著我的方式,而是照著祂的方式。祂永遠知道我所需要的是甚麼。…查理衛斯理所寫的一首詩歌說:『全是憐憫,無量、白給,竟然臨及我這罪魁!』背在大鷹的翅膀上是何等的憐憫!…

當我們聽見主的聲音,並領受主的啟示,我們就認識祂的恩典。我們留在主的交通中愈久,我們就愈認識祂的恩典,並知道一切都是由於恩典一年又一年,神的恩典背負著我們。每天早晨我禱告說:『主,感謝你,又有新的一天來活出你。主,我求你使這一天滿了你自己。賜給我今天的這一分恩典,賜我恩典,使我今天能活出你,並操練與你成為一靈。』﹝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出埃及記生命讀經第三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我對你滿了感謝,因為我一直是你憐憫和恩典的對象。許多所發生的事,並不是照著我的方式,而是照著你的心意,這是因為你知道我真實的需要,你也準備好要向我施恩典。主阿,在我一生的年日裏,我一直是被你的恩典背負著,這恩典為我作了一切。主耶穌,叫我今天再享受你作我的恩典,使我能在諸天之上翱翔,遠超每一屬地的阻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2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我們來讀馬太十二章15-21節: 12:15耶穌知道了,就...
1970‧01‧01
墨水與十四行詩
說到與金庸齊名的古龍,你會想到他筆下的那個人物呢?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老是喜歡一些冷僻...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林後十二9。)  這是一個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