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14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三 13-14)

註: 保羅已經相當經歷並贏得基督,但他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完全經歷了,已經徹底贏得了;他仍然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贏得基督到最完滿的地步。為著要贏得基督到最完滿的地步,保羅不但拋棄他在猶太教裡的經歷,也不停留在他已往對基督的經歷中,他乃是忘記背後。不論已往的經歷多真實,我們若停留其中,懷記不忘,就會受阻撓,不能進一步追求基督。基督的豐富追測不盡,有廣闊的範圍讓我們去取得保羅乃是努力向前,要達到這範圍的極限

信息選讀:在十三節保羅告訴我們,他努力面前的。他認識基督的豐富追測不盡,有廣闊的範圍讓我們去取得。他就努力向前,要贏得這些豐富,更多進入這範圍。保羅向著標竿竭力追求,為要得著獎賞。基督是標竿,也是獎賞。標竿是最完滿的享受基督,贏得基督;獎賞是在千年國裡,對基督極點的享受。這要作奔跑新約賽程之得勝者的賞賜。為了達到標竿,得著獎賞,保羅操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這是藉著竭力追求基督而贏得祂的路。

雖然保羅是成熟的聖徒,非常老練的使徒,但他告訴我們,他不是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他不以為自己得著了對基督完滿的享受,或在生命裡完全的成熟。當然,他藉著信徒共同的信,得了信徒共有的救恩,(提前一14~16,)但他仍竭力追求基督以贏得祂。不但如此,保羅也追求基督以得著復活特殊的分。要得著這復活的分,就是傑出的復活,我們必須竭力追求,奔跑賽程,並得勝的跑完我們的路程。

...我們所得著的不是屬地的呼召,乃是向上的呼召,屬天的呼召。神呼召我們去贏得基督作我們真正的地土。在豫表裡,神用屬地的呼召來呼召以色列人去贏得美地。現今神用屬天的呼召來呼召我們去贏得基督。

...基督是標竿,也是獎賞。不要受打岔,想努力明白你達到標竿時會得著怎樣的獎賞。要緊的是你要領悟,照著神聖的啟示,神設立了基督作你的標竿和獎賞。不但如此,祂呼召了你向著標竿努力往前。...讓我們都忘記背後,留意我們前面光明的前途,就是贏得基督。﹝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腓立比書生命讀經第二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我的標竿,也是我的獎賞,神已經向我發出呼召,要我去贏得基督!主阿,所以我願意忘記背後的,忘記以前所有發生的好的或不好的事,而努力面前的,為要更多贏得你。主耶穌,謝謝你是如此的豐富,如此的追測不盡。主,叫我不活在過去,乃是天天都竭力追求你以贏得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4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Belinda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懶得要命王國』,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神智慧的安排裡,祂創造了人,又許可人一再的墮落,還許可人住在這地上,並且讓這地是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經啟示,基督徒有兩件衣服,第一件是為著得救,第二件是為著得勝。&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