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1‧21
神的呼召帶來盼望

 

 

光照你們的心眼,使你們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祂在聖徒中之基業的榮耀,有何等豐富(以弗所書 一 18)

註: 我們不僅要有智慧、啟示和能看見的眼睛,也需要光,照明那向我們開啟的事物,使我們得著異象。神呼召的盼望包括:(一)基督自己,以及祂回來時所要帶給我們的救恩;(二)被提的遷移,從屬地、屬物質的範圍,遷到屬天、 屬靈的範圍,以及得榮;(三)在千年國裡與基督一同作王的享受;(四)在新耶路撒冷裡對基督終極的享受,連同在新天新地裡普遍而永遠的福分。

 

信息選讀:不信的人,因為沒有基督,就沒有指望。但我們在基督裡的信徒,是有指望的人。我們從神所接受的呼召,帶給我們盼望。我們蒙了重生,有活的盼望。基督在我們裡面,是那榮耀的盼望,結果我們的身體要在榮耀中得贖,改變形狀。這就是救恩的盼望,有福的盼望,美好的盼望,永遠生命的盼望,也是神之榮耀的盼望,福音的盼望,給我們存在諸天之上的盼望。我們該一直持定這盼望,因這盼望而誇耀。我們的神是賜盼望的神,使我們藉著經書的鼓勵,可以一直因神有盼望,並在指望中喜樂。... 我們的生活該充滿盼望。﹝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新約聖經恢復本》希伯來書十一章1節註2﹞

人類因著墮落而沒有指望。不信的人惟一的期望就是死,死是他們的目的地。他們逐日的生活就是邁向死亡的生活,他們是在行往死亡的路上。因此,他們的前途就是死。

保羅在以弗所二章十二節描述不信的人沒有指望的光景:『那時,你們在基督以外,和以色列國民隔絕,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不信的人沒有指望,因為他們沒有神。因著他們在基督以外,他們的生活中沒有神,所以他們沒有指望,只有死在等著他們。每個人都知道這事,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為這緣故,不信的人不喜歡想到他們的將來。事實上,他們的將來是不積極的;有死亡的黑暗籠罩他們的將來。

我們是信基督的人,我們的生活滿了盼望。我們的盼望是主回來。不僅如此,我們的盼望還包括復活與被提。復活不僅是生命的事,更是生命勝過死亡的事。生命勝過死亡,那就是復活。...復活當然是為著已經死了的人。... 如果主回來的日子耽延,我們至終都要『睡覺』,也就是肉身要死去。所有已死的信徒都在等候復活。我們若活到主耶穌回來,就不需要復活,但我們還需要被提﹝到主那裏﹞。...基督徒生活,就是為著召會生活的聖別生活,是有盼望的。因此,這種生活與墮落人類沒有指望的生活完全不同。基督徒生活的盼望乃是主回來,而這盼望包括復活與被提。﹝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帖撒羅尼迦書生命讀經第一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是一個蒙你呼召的人。曾經我在世上沒有指望,也沒有神,但你的呼召帶來盼望,使我的人生滿了希望。我人生的盡頭並不是死亡,乃是復活以及被提到你那裏去,這是何等的盼望。主耶穌,謝謝你拯救我脫離一個沒有盼望的人生。主阿,叫我更多知道並珍賞你的呼召有何等盼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5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是考試、求職、結婚、就診或其他,等候結果時你都需要這些話來加強你.....
1970‧01‧01
陳翠華
第一次看到她,斑白的捲燙短髮,整齊有致,清瘦的臉上戴著一付銀框眼鏡,氣質不俗。老姊妹...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