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2‧09
真實的祝福,永遠的福分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祂的面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民數記 六 24-26)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哥林多後書 十三 14)

信息選讀:我們來看民數記美妙的一段—六章二十二至二十七節。這段經文說到在神聖三一裏蒙神祝福的事。...全宇宙中惟一的福分就是神自己。在神以外,任何的事物都是虛空。整個宇宙是神創造的,但若沒有神,離了神,甚至神所創造的宇宙也是虛空。宇宙的存在是很大的神蹟,但若沒有神,宇宙神奇的存在也是虛空。離了神,一切都是『虛空的虛空。』(傳一2。)惟有神自己是真實的。惟有祂對我們是福分。倘若我們得著整個宇宙而失去神,我們就是最可憐的人。歷史中滿了這種人的事例,他們得著許多財富和物質的事物,但他們至終領悟,沒有神,這一切全是虛空。神自己纔是我們的福分,而這福分是藉著那聖者在祂神聖三一—父、子、聖靈—裏分賜到我們裏面,而臨到我們。

...在民數記六章的祝福裏,『願耶和華賜福與你,保守你,』是說到父;『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施恩給你,』是說到子;『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平安給你,』是說到聖靈。父賜福與我們,子光照我們,聖靈向我們仰臉。結果,我們蒙保守,我們受恩典,我們也有平安

民數記六章的祝福既不是舊約的福分,也不是新約的福分,乃是三一神永遠的福分,就是三一神在祂神聖的三一裏,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享受。這是神永遠的福分

『願耶和華賜福與你,』意思是耶和華將祂自己賜給你。但神不是僅僅客觀的將自己賜給我們,像一位弟兄把禮物送給另一位弟兄。神乃是在祂的三一裏,一步一步、一點一點的將自己賜給我們。你若問我,我從主領受了甚麼福分?我要回答說,『我從主所領受的惟一福分就是我的三一神。我的三一神是我的福分。』

...林後十三章十四節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這裏的祝福實際上是與民數記六章二十三至二十六節的祝福一樣。主的恩就是主自己作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享受;神的愛就是神自己作為主恩的源頭;聖靈的交通就是聖靈自己作為主恩連同神愛的傳輸,使我們有分。

民數記六章二十三至二十六節和林後十三章十四節的福分,都不是外面、物質的。這裏的福分不是優越的工作、美好的房屋、高等的教育、和幸福的家庭生活。不僅如此,這福分也無關於在召會中有任何地位。有時我們想到自己的境況,也許有點失望,覺得自己甚麼都沒有。日光之下的一切,甚至屬靈範圍裏的一切,對我們似乎都是虛空的虛空。我們也許覺得沒有甚麼是真實的,甚至召會生活也是如此。當我們這樣覺得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該轉向三一神。祂是我們真實的祝福,是我們的分。有祂作福分,是何等的祝福!有祂的臉,祂的同在,並且天天享受祂作恩典,是何等的祝福!我們越受苦,就越享受祂作恩典。有祂的臉向我們微笑,向我們保證,向我們確認,這是何等的祝福!在祂裏面、藉著祂、並同著祂有平安,又是何等的祝福!這是三一神來作我們的福分。哦,願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我們眾人同在!﹝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民數記生命讀經第一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我是何等的蒙祝福,因為我有三一神自己作我的福分與享受!主阿,許多時候我覺得自己缺乏,但每當我轉向你,我就看到全宇宙中惟一的福分就是神自己, 我的三一神就是我的福分,使我蒙保守,受恩典,也有平安。主阿,我不看外面、物質、短暫的祝福,我只要更多得著你自己作我永遠的福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6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出埃及到進入美地,以色列人共有兩次數點百姓,其中屬靈的意義各有不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說:『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身為基督徒,常常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到底神如何是三一的。 其實不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