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24
神的恩賜和呼召,沒有後悔


因為神的恩賜和呼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十一29

 

信息選讀:

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就揀選了我們。不是我們揀選了祂,乃是祂揀選了我們,而祂的揀選,不是本於我們的行為,乃是本於那呼召人的。祂不僅豫定了我們,又召我們來,這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自己的定旨。祂的呼召是沒有後悔的。祂呼召了我們就永不後悔。祂的揀選和呼召與我們的行為無關,絕不受我們行為的影響,因為祂的揀選和呼召永不改變。神的揀選和呼召既是由神發起,而不是由我們發起,就成了我們救恩的保障。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希伯來書生命讀經》)

神是按祂的旨意,救了我們,召了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神所給我們的救恩和呼召,乃是出於祂的旨意的,是在我們的行為之外,與我們的行為沒有一點關係的。所以我們的得救不會因著我們會改變的行為而有改變,乃是在神不改變的旨意裏永遠穩固的。神的選召既是出於祂永不改變的自己,根據祂永不變遷的旨意,就不會有後悔,不會有變動。因此我們根據祂的揀選所得著的救恩,也不會有變動。所以就神的揀選說,我們的得救也是穩固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要道卷一》)

詩歌欣賞:

1. 父阿,久在創世之前,你選我們,愛無限!

這愛甘美、激勵、深厚,吸引我們親耶穌。

還要保守,還要保守,我們今後永穩固。我們今後永穩固。

2. 雖然宇宙逐漸改遷,但是我神總不變;

祂的愛心,同祂話語,向著我們永堅定;

神的兒女,神的兒女,我們應當讚祂名。 我們應當讚祂名。

3. 神的憐憫是我詩歌,我口所誇心所樂;

從始至終,惟有白恩,能得我命感我心。

神愛我們!神愛我們!連祂愛子都不吝!連祂愛子都不吝!

4. 愛的神阿,我們現在同心歌頌你奇愛,

直到天上,遠離塵囂,我們仍是要稱揚;

但願榮耀,但願榮耀,永遠歸神和羔羊。永遠歸神和羔羊。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詩歌》)

你可以這樣禱告:神阿,感謝你,你在創立世界以前,就按著你的旨意,揀選了我;你也呼召了我,使我到你這裏來。憑我自己,我不夠資格被你揀選,但你的揀選和呼召與我的行為無關,並且你呼召了就永不後悔;我根據你的揀選所得著的救恩,也不會有變動。愛的神阿,為著我救恩永遠的穩固與保障,我要讚美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4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1‧17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知道迦南美地有幾種主要的出產嗎?它們對新約的基督徒有甚麼樣的意義,你瞭解嗎?申命記...
2017‧12‧13
吳明駿
 近日發生在中國北京的大火,除了奪走十幾條人命,也暴露老舊建築的易燃材料所...
2014‧11‧1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丈夫,上班時頭痛欲裂,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2023‧06‧05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亞12:1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 與諸天和地並列撒迦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