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2‧29
我這脆弱的人,需要呼求主名!

alt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時候,人開始呼求耶和華的名。(創世記四26)

 
信息選讀:以挪士,意,脆弱必死的人。因為人領悟自己的生命是虛空,領悟自己是脆弱必死的,於是自然而然的開始呼求耶和華那永遠者的名。他們雖然是虛空軟弱的,但藉著呼求主的名,就變得豐富且剛強,因為他們進入了他們所呼求者的豐富和力量。(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恢復本》創世記四26註
 
以挪士的意思是脆弱的人。我信以挪士的父親塞特,曉得他們是脆弱的人,所以他給兒子起名叫以挪士,意思是脆弱的人。以挪士知道他既軟弱又脆弱,所以他不信靠自己,他呼求耶和華的名。耶和華就是永在者,昔是、今是、以後永是的一位,祂是那偉大的我是。祂是偉大的『是』。在全宇宙間,萬事萬物盡都是虛空、虛幻,轉眼煙消雲散。只有這永在者永遠常存,只有祂纔是。祂是實際,祂一直存在到永遠。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祂是一樣的,沒有一點改變。祂是自有永有的一位,祂是一切。不論你需要甚麼,祂就是甚麼。祂的名字是我是。
 
主耶穌在約翰八章,幾次用『我是』這個名字。祂在二十四節說,『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你們的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必要死在你們的罪中。』主的意思是說,『你們如果要從罪裏出來,就必須相信我是。』主耶穌在五十八節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還沒有亞伯拉罕,我就是。』主是偉大的我是,祂是耶和華。
 
在創世記四章,以挪士曉得他軟弱、脆弱,所以呼求這位永存者的名。這表示他這脆弱的人不憑自己活著,卻憑永存者活著。這就像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加二20。)以挪士活著不是憑他脆弱的人,乃是憑那偉大的我是,憑那永存的、永遠的主。他怎樣活這生命?乃是藉著呼求這名。所以你看見呼求主的名是一件古老的事,不是我們今天的發明。我們非常軟弱、脆弱,稍微碰一下就破裂了。只要妻子拉長了臉,我們就會下沉。只要孩子說半句話,我們就碎了。我們是這樣脆弱,沒有辦法活著,所以我們呼求祂的名。當我們呼求祂,祂就替我們活!我們脆弱,但祂是那樣剛強,所以我們呼求祂的名。呼求主的名使我們喜樂、剛強、甚至得勝。這是以挪士里程碑。為著這樣的里程碑,我們要阿利路亞!在人類歷史中,那是一個呼求主名之人的里程碑。(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上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為著這呼求主名的榜樣,我要感謝你;謝謝你給我一條簡單的路,使我能從下沉、軟弱得釋放!主耶穌,我雖然是虛空軟弱的,但藉著呼求你的名,就進入你的豐富和力量。主阿,我是這樣脆弱,但你是那樣剛強,所以我要呼求你的名,這會使我喜樂、剛強、且得勝!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8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11‧16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網路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覺得深受感動:  在德國一個冬天的傍晚...
2017‧07‧27
投稿代發
  以前,我是個叛逆的青少年。但2007年爸爸服務的公司涉金融犯...
2021‧02‧26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2015‧12‧10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從前有一個女孩,沒考上大學,被安排在鄉村的小學校教書。由於講不清數學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