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4‧02
你盡了你所能的來愛主了嗎?

alt那時,馬利亞就拿著一磅至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祂的腳,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約翰福音十二3)

 
信息選讀:馬利亞代表那些非常愛主的人,將他們所持有最寶貴的東西傾倒在主身上。他們愛主到一個地步,將上好的給主。這正是馬利亞所作的。她將極貴重的香膏倒在主的腳上,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祂的腳。在她心中,沒有甚麼東西像主這樣親愛、這樣寶貴、這樣貴重了。她,以及很多像她一樣的人,都用他們上好的來愛主。在她的估價之下,主比任何東西都更有價值、更可愛。在她看來,主是最寶貴、最貴重的。
 
馬利亞將貴重的香膏倒在主耶穌身上,是正當召會生活的標記。召會生活的主要特徵就是用我們上好的愛來膏主。召會生活主要的彰顯和特徵,乃是將我們的香膏倒在祂身上。召會在這裏被比喻為屋子,香膏倒在主耶穌身上,屋裏就滿了香甜的氣味,悅人的氣味。這應該是地方召會主要的彰顯。你進入地方召會,首先應該聞到傾倒在主耶穌身上的愛的香膏。馬利亞不但愛主,她也將她上好的傾倒在主身上,這成為正當召會生活的標記。在正當的召會生活中,我們都必須愛主到這種程度。(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約翰福音生命讀經》)
 
今天傳福音頂容易。在我們和在世人中間所傳的福音,就是只叫福音來滿足我們。我們信主耶穌是為叫我們上算、快樂、過得去、有所得著。如果我們上算、快樂、過得去、有所得著,我們就喜歡。許多人傳福音,是告訴他們出死入生、免刑罰、得永生、得救等事,這些人都喜歡聽。你若告訴他們,信主後,從今以後當把自己奉獻給主,順服主,作祂的囚犯和奴隸,他們就不要。許多人只看見得救是得永生享福,沒有看見得救是被主得著。
 
許多人寶貴救恩,不寶貴救主。許多人寶貴基督教,不寶貴基督。許多人寶貴救贖的工作,不寶貴救贖主。許多人寶貴基督的十字架,不寶貴釘十字架的基督。許多人問說,我若信主耶穌有何利益?這是他們的第一句話。他們並不說,我若信了主耶穌,我與主耶穌該有何等的感情?惟有馬利亞知道這個。她知道主為我死,為我復活,我該把我的感情,和一切都給祂。我這中等資產家庭中的人,該把一切都化為真哪噠香膏,倒在主身上。馬利亞是把一切都倒在主身上。
 
你和我需要一個估價,把我們的一切都花在基督身上。主能對馬利亞說,她盡了她所能的!你盡了你所能的麼?倒在基督身上,沒有一樣是蹧蹋的,沒有一樣是枉費的,乃都是實在的。但願福音在這裏傳過,馬利亞的事也在這裏傳過。但願福音在這裏傳過,作馬利亞的人也在這裏更多起來。(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二輯第一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為我死,為我復活,使我可以得著你的自己。我不要只寶貝救恩,卻不寶貝你這可愛救主;我乃是要把我的感情,我的一切,都傾倒在你身上。親愛的主阿,我願作今時代的馬利亞,像她那樣愛你,像她那樣奉獻所有,因為倒在你身上的,沒有一樣是蹧蹋的,沒有一樣是枉費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12‧24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南印度有一個窮人,他原是個懶人,不會賺錢。他負債太多,無力償還。債主們...
2017‧10‧03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四個手套,他們要開同學會,會上每一個手套都要講講這些年自己所盛裝、所擁有的是什麼。...
2017‧04‧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發生船難了,有兩個人掉進河裡! 這兩個其中一個視力極好,另一個卻有近視。不...
2015‧11‧06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去相親。回來以後,老爸問他怎麼樣。他說:「那位小姐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