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16
掌權的是神,不是疾病或風暴

…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但以理書四26)

 

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八28)

 

 

信息選讀:在腓立比三章二十節保羅說,『我們的國籍乃是在諸天之上,我們也熱切等待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那裏降臨。』『國籍』的希臘字也可譯為『全體的公民』,或『生活的結合體』。我們的國家生活不是在任何屬地的國家,乃是在諸天之上。我們真實的國籍,我們全體公民真正生活的結合體,是在諸天之上。我們的呼召、重生、性質、氣氛、環境及領域都是屬天的。所以,我們是屬天的公民。(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新約總論第八冊》)

 

我們蒙神揀選作祂的子民,我們乃是在神屬天的掌權之下。在神屬天的掌權下,萬事互相效力叫我們得益處。在我們個人的宇宙中所發生的事特別是這樣。我們的宇宙包括我們自己、我們的家庭、以及召會。在我們的宇宙中,每一天都發生許多事,目的乃是要使基督居首位。我們需要看見這事,並順服神屬天的掌權。

 

掌權的乃是諸天,不是疾病、風暴、背叛。因著諸天在掌權,所以基督在我們一切的情況中,都與我們同在。我們病了,祂與我們同在;我們在風暴中,祂與我們同在。我能見證,在風暴和背叛當中,我們能享受祂的同在。(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但以理書生命讀經》)

 

沒有一件事是忽然臨到我們身上的,我們沒有偶然的境遇。萬事,所有的事,都是神在那裡安排。從我們看來,我們遇見的事是千頭萬緒、雜亂無章;我們看不出裡面的意思,我們不懂得是怎麼一回事。可是神的話是說,萬事,所有的事,都互相效力,叫我們得益處。到底那一件事要叫我們得著那一個益處,我們不知道;我們將要遭遇多少事情、得著多少益處,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有一件事我們知道:所有的事都叫我們得益處,沒有一件事不是叫我們得益處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三輯第四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是按你旨意被召的人,也是屬天的公民,所以我是在你屬天的掌權之下。主阿,我也許經歷疾病、風暴、背叛,卻知道掌權的是你,不是這些消極的事。主耶穌,我不灰心,也不喪膽,因為我知道,臨到我的每一件事,都有你在其中,都要叫我得益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2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5‧04
陳舜儀
你知道魏則西是誰嗎?說真的,原本我還真不知道魏則西是誰。第一時間同事把新聞傳給我的時...
2014‧01‧13
whitesky
我是一個愛書人,尤其嗜讀各式各樣的故事。有一次,我覺得主耶穌不可理喻到了極點,所以我...
2017‧01‧12
投稿代發
讀經: 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節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
2017‧09‧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代人壓力很大,隨之而來的各式各樣紓壓產品與方式,也成為流行的趨勢。大家都想要沒有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