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2‧11
人專一的用處

alt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羅馬書九23)

信息選讀:人是一種專一的東西,有專一的用處。一只電燈泡,只能擺在正確的地方,纔能發光;它若不被擺在正確的地方,就不能發光。若是它能說話,它就會說,它在那裏沒有意思。同樣的,人若不是為著那個專一的用處,人就會感覺虛空人專一的用處就是被神充滿,正如燈泡只能用來發揮電光。人在宇宙中應裝滿神而為神發光。有人裏頭充滿錢財、學問、家庭、地位等,但被這些充滿了之後,總覺得還是虛空。人不是為這些事物活著,乃是專一為神活著;無論老幼、貧富、男女,人裏頭一碰著神,就感覺滿足。

我們每個人裏頭都需要神;無神,就感覺虛空、不滿足、不喜樂。到底神愛我們、救我們,有甚麼目的?神的目的乃是要在我們身上得著榮耀,要在我們身上彰顯出祂的生命來。(羅九23。)這好比電燈泡一接上電流,便發出光來;這就是榮耀。神進入你裏面,再從你身上彰顯出來,這就是榮耀。神要我們裏面裝滿祂自己。每個得救的人,都有神裝在裏面。我們在神面前都需要看見這一點,我們也必須把自己交給神作神的器皿

我們人常想為神作這個、作那個。但我要說,為神發熱心與作神器皿大大不同。我請問你們一句:你們奉獻給主作甚麼?神要我們作祂的器皿,好把祂自己裝在我們裏面。

神要得著一個器皿,在此時此地,能裝祂並彰顯祂自己。這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事實上並不這麼簡單。將水倒在杯中頂容易,因為它沒有意志、情感、或傾向,你要倒就倒,不倒也可以。但是你若要將水倒到我裏頭就不容易,因我是活的,有意志、情感、愛好、傾向、選擇、心思、想像等;更不要說還有犯罪的事和不好的東西在我裏頭。即使是事奉神的人,裏面還是有這麼多的東西。馬路上不信的人不容易把神裝入,就是專心事奉神的人也不容易把神裝在裏頭。所以,我們需要倒空自己,順服神,並將自己奉獻給神

奉獻給神的意思,不是你為神作甚麼,乃是你成為神的器皿,讓神裝在你裏頭。你從早到晚,在大小事上都隨從聖靈的引導麼?你往往在早上有過好好的禱告,但過不多久,便發覺已經有好幾件事沒有隨從聖靈的引導了。照聖經看,你也許沒有多大的錯,但你的良心會定罪你,裏面有聲音說,你向著神不彀多,不彀敬虔,你順服不彀多。假若你願意愛主,你只要將主裝在你裏頭。我們不是在外表作基督徒,乃是在裏頭作基督徒;不是照著聖經的道理教訓作基督徒,乃是照著裏面的感覺作基督徒。如此,一定時時刻刻摸著神。你與神有交通,你就是神的器皿;神能隨時裝在你裏面,神也能隨時發光在你身上。一切的道理都不是道路,最要緊的,是神能用你作器皿。熱心、感動、愛心,都沒有多大用處,只有一件事有用處,就是你每時每刻都顧到裏頭的感覺。

人就是神的器皿,神今天的工作,乃是將祂自己裝到人裏面,這就是神的目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恢復職事過程中信息記錄上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我活在世上只有一個專一的用處,就是要作你的器皿,讓你來充滿,也讓你藉著我發光。主阿,使我看見奉獻的真正意義,不是要為你做許多事,乃是要倒空自己,順從聖靈的引導,好讓你把你自己裝在我的裡面。主耶穌,求你得著我,使我不為錢財、學問、家庭、地位活,乃是專一為神活著,這就是我人生的目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8‧01‧04
投稿代發
 我從小生長在傳統信仰的家庭,直到二十六歲隻身到台北工作,原本對一位同事非...
2021‧05‧03
投稿代發
每一個結婚的人,都應該找出對方所怕的是什麼。絕對不要放縱自己隨便的生活。 ...
2017‧09‧20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2016‧09‧10
投稿代發
 我生在一個有傳統信仰的家庭,但是在我幼年的時候,常常為了領取麵粉供給而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