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2‧14
基督的生命吞滅我的乖僻

alt…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歌羅西書二19)

信息選讀:寶石不是神所創造的。寶石是藉著神所創造的材料變化而產生的。碳是鑽石的基本元素。鑽石是藉著碳在高壓高熱下的變化,在地下深處形成的。變化的另一個例子是木化石,就是一塊正常的木頭,留在富有礦物質的水中數千年所形成的。木頭裏的有機物質緩慢的被水中的礦物質替換。我們是神用泥土創造的。然而,藉著神聖生命同神聖元素在我們這人裏面作工、運行並流通,我們就能被變化,成為適合神建造的寶貴材料這樣的變化同樣無法藉著教訓完成,只能藉著將基督這神聖元素分賜到我們裏面而完成。我們需要接受主的恩典,日復一日,一點一點的將基督供應人。這帶進的結果乃是人被變化,並且被建造成為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和基督的新婦。

某位弟兄也許非常乖僻。我們不該想要調整他乖僻的特點。這不管用。我們越想調整他,他就會越乖僻。我們試圖調整他,只會幫助他的乖僻長大。我們需要日復一日單單將基督供應給這位弟兄。基督一點一點供應到他裏面時,他就會以基督的增長而長大。這長大會使他被變化,他一切乖僻的特點就會被基督的生命吞滅,然後他就會適合與所有的聖徒同被建造。

我們都有自己乖僻的特點,沒有例外。你無法調整我,我也無法調整你。然而,我們一切乖僻的特點都能被基督吞滅。這需要許多時間。一夜之間建造地方召會是不可能的。長大需要時間。我願使你對你需要長大這件事有深刻的印象。我們都需要長大。在這長大裏,我們這人裏面消極的事物,包括我們天然的特點和乖僻,要被基督的生命吞滅,並且我們會被變化,成為神建造的材料。

我年輕時,不喜歡與人在一起。然而,今天,藉著主的憐憫,我天然的乖僻,若非全部,至少有一些,已被基督的生命除去並吞滅。這就是在生命裏長大。我們都需要被基督吞滅。沒有人能幫助我們改變,我們只能彼此供應基督作生命。倘若我們向主敞開,愛祂,並向祂忠信,我們就會說,『主,我無法改變自己。主阿,浸透我,甚至將我吞滅。』主會答應這禱告,並且日復一日,我們身上一些天然乖僻的特點就會被基督的生命吞滅。這就是在生命裏長大,這就是聖別,這也就是變化,就是在神聖生命裏新陳代謝的改變。我們越被變化,就越容易與人是一,並且與人同被建造。我們需要憑著在生命裏長大而被變化,藉此經歷建造。(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李常受文集一九七○年第一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需要你,我向你敞開,接受你神聖生命的供應。主阿,我有許多乖僻的特點,使我無法與人建造,但我卻無法改變自己。所以我要更多享受你的生命,讓你的生命吞滅我一切的乖僻,使我被變化,成為可以建造的材料。主阿,我也願意學習不定罪別人的乖僻,只單單將基督供應給人,使我們能同被建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2‧09‧07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2023‧06‧12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啟21:2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
2011‧07‧07
李光弘
一、天下多的是「不是的父母」倪柝聲弟兄在初信造就父母篇裡曾經講過:父母在家庭中對兒女...
2011‧12‧05
吳緯中
「家」是什麼?是一間寬敞、舒適的House?是由3人或4人組成的Family?還是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