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1‧04
主耶穌,你是全然可愛!

alt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加拉太書二20)

信息選讀:你曾否注意到加拉太二章二十節有多長?多年來,我一直認為這節聖經太長了。『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對我來說,只要這麼多就彀了。但保羅又加上『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保羅簡直無法控制自己。因為他有這樣一位在他裏面活著,基督的愛就困迫他。那是一種困迫的能力。基督的愛困迫我們,使我們不再向自己活著。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現今我愛祂,並且憑祂活著。

生命是一個人位;除了愛,沒有別的路可以應用並享受這人位。我們必須愛祂。在已過世紀中,有些聖徒常禱告說,『主阿,給我看見你的愛,使我能愛你。』我們需要有同樣的禱告。一旦我們看見耶穌的愛,我們就會深深的被困迫、被抓住、受吸引。我們會自然而然的愛祂。然後藉著愛祂,我們會享受祂。我們惟有藉著愛耶穌,纔能享受祂。主耶穌不是道理,也不是一些恩賜或一種能力;祂乃是一個人位,需要我們的愛、我們的珍賞、和我們的感情。我們多麼需要對主耶穌有甜美的感情和愛意。

今天許多基督徒持守許多教訓,對主卻非常冷淡。他們有一切的道理,知道種種關於時代、豫言、和豫表的教訓。有些人甚至有神學的博士學位,但他們對主耶穌卻非常冷淡。我們能這樣對待道理,但我們不能這樣冷淡的對待這個人位。我們能運用我們的心思對待一切的道理,而我們的心仍然是冷淡的。如果我們要對待這個人位,我們就必須有一顆火熱、滿了愛的心,一顆滿了感情的心,使我們一直的接觸祂。雅歌給我們看見,主如何富有吸引,也給我們看見,我們如何是一班愛祂的人。我們單單愛祂!你能這樣愛一個道理麼?你愛恩賜麼?你能否說,『哦,親愛的恩賜,你是全然可愛!哦,醫病的恩賜!哦,說方言的恩賜!一切的恩賜都太甜美了!』你能這樣說麼?但是我們能說一千次:『主耶穌,你是全然可愛!哦,主耶穌,你是全然可愛!』

倘若在你家裏有一些最好的傢俱,無論椅子、沙發、桌子、和寢室的傢具,都很華美貴重。但你能愛這些像愛一個人麼?你能對一張椅子說,『小椅子阿,我真愛你,你全然可愛』麼?我不能那樣作。我雖然喜歡我公寓裏所有的傢具,但我從未對任何一件傢具說,我多麼愛它。我無法這樣表達自己。但你越對一個人說這樣的話,就越有一種甜美的愛和享受。這是因為情愛是聯於人位。主耶穌不是一張椅子,也不是一張沙發;祂也不是教訓、道理、恩賜或能力。祂乃是一個可愛的人位。

達祕(John Nelson Darby)弟兄活到八十四歲。當他年紀老邁時,有一天出外盡職,在一家旅館投宿。他在睡前對主說,『主耶穌,我仍然愛你。』那句短短的話,深深摸著我的心。那時他已經很老了,但他還能對主說這樣的話。我是在多年前讀到這話,我立即告訴主說,『主阿,保守我一直愛你。我只求你作這件事。』(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雅歌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一個活的人位,需要我來愛你並珍賞你;除了愛你,我沒有別條路可以享受你。主耶穌,你是全然可愛!因著你先愛我,為我捨了自己,我就被你的愛困迫、吸引,不能不愛你。親愛的主,求你保守我一生一世都愛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8‧05
水深之處團隊
故事改編自陳志龍教授文章,水深之處2015年暑期實習生團隊製作 「孩子們,...
2016‧08‧25
投稿代發
 這是撒上十七章29節,大衛回覆他的哥哥所說的話,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話,背...
2016‧05‧06
投稿代發
 每次讀到大衛被掃羅追殺、逃命,甚至還裝瘋賣傻,至終被迫離開神應許的美地,...
2013‧12‧27
朱敏華
親愛的,時間過好快,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妳了。  這是第一次寫信給妳,儘管每句都如刀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