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1‧28
讓主光照我們的心

alt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純潔你們的心。(雅各書四8)

信息選讀:雅各書四章八節說,『心懷二意的人哪,要純潔你們的心。』純潔我們的心就是使我們的心單一,只有一個目標。我們的眼睛一次只能聚焦於一件物體。同樣,我們的心應當只有一個目標。我們有一個以上的目標時,我們的心就不純潔,我們就是心懷二意。我們的心要成為單一並純潔的,就需要有獨一的目標,就是神自己。

許多人尋求神卻看不見神,原因是他們有許多目標。照馬太五章八節看,我們若清心,就必看見神。有些基督徒,甚至有心尋求者,把神以外的事當作目標。從某一面我們可以說,靈裏剛強比心裏純潔更容易。我們的心是真正的戰場。我們也許表面上以主為我們的目標,暗地裏卻尋求地位或工作成功;這樣的尋求只會使我們異象糢糊。我們需要禱告,求主憐憫我們,使我們除祂以外,別無所顧。

要純潔我們的心,我們需要恩典。不但如此,我們的心越被純潔,基督在我們裏面就越有地位。純潔我們的心不是一次永遠的事,乃是我們必須天天時時關切的事。今天我們也許清心,但明天我們也許在主以外另有目標。在我們裏面與主競爭的任何事物,無論多麼屬靈或合乎聖經,都使我們的心變得不純潔。因此,我們需要接受主的恩典,不斷的對付我們的心。我們越對付我們的心,它就越純潔。我們是照著主的照耀來對付我們的心,而祂的照耀是逐步的。我們對付祂所光照的項目時,祂就漸漸加強祂的照耀,這樣,每次我們的心就更徹底的被察驗並純潔。

耶利米十七章九節說,『人心比萬物都詭詐,無法醫治,誰能識透呢?』要對付心很難,因為我們的心詭詐。首先,我們的心欺騙我們,然後它欺騙別人,甚至想要欺騙主。我們心的詭詐,部分彰顯於我們的自憐和自愛。因為我們這麼愛自己並同情自己,主就很難在我們裏面擴展。雖然主也許在我們的靈裏已經很久,但因為我們的心複雜、攙雜、混亂並詭詐,主便沒有機會從我們的靈擴展到我們的心裏。

我們需要主的憐憫,使我們不但能靈裏剛強,也能清心。我們的心越被純潔,主就越有地位擴展到我們的心裏。真實在生命裏的長大不是我們長大,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長大這樣的長大在於我們的心。今天我們需要對付我們的心,基督纔會有路在我們裏面長大。(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李常受文集一九七○年第一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需要你的恩典;我承認自己的心詭詐、不純潔,常常限制你在我裏面的擴展。主阿,我要天天接受你的恩典,藉著你的光照,對付我的心,使我的心單一並純潔,蒙拯救脫離複雜、攙雜、混亂並詭詐。親愛的主耶穌,叫我不只靈裏剛強,也能清心,讓你在我裏面長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4‧29
投稿代發
 我的家庭在信主之前沒有真正的穩妥,但因著主愛的尋回,讓我們一家重得人生的...
2017‧06‧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十二年前,有一個小女孩剛畢業就去了法國,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留學生活。 她發現...
2017‧05‧16
投稿代發
  各位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願你們平安、喜樂: 我得救...
2010‧07‧16
賴雅文
 當我小小年紀時,就像一隻美麗的孔雀。我在課業上,憑著聰明的腦袋,不用花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