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1‧30
活的耶穌在我裏面

alt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約翰福音三6)

信息選讀:聖經所講的內容,完全是靈的故事,其中包含神的靈,也包含我們人的靈。神創造了人,乃是要人作祂的器皿,祂好進到人裏面,作人的生命和性情,以彰顯祂自己。所以,神給人造了一個靈,作為接受祂的機關。人是盛裝神的器皿,並且人的靈是接受神的機關,也是接受神的器皿。人只要敞開他的靈向著神,求告神並呼求祂的名,神就要進入人的靈中,作人的生命,這就是重生。

重生的意思,就是再生一次,也就是在人原有的生命之外,再得著另一個生命,這另一個生命就是神的生命。你原有的生命是人的生命,不論好或壞,都是人的生命。而你重生所得著的另一個生命,乃是神的生命。神這生命是神聖、永遠的,乃是神自己,也就是神的靈。你無法把神的生命和神分開,也無法把神的生命和神的靈分開。我們向祂敞開,呼求祂,祂就進入我們的靈中,作我們的生命。

比方,有一位弟兄原來是個小混混,當他聽見福音,相信為他受死的主耶穌,他的罪就被主除去了。另一面,主從死裏復活,成了賜生命的靈,乃是無所不在;祂正等候人呼求祂,祂好進入人裏面。所以,當人相信並呼求主之後,不僅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主的生命也進到人的靈裏,作人的新生命。人的靈裏得著另一個生命,人就重生,有主的生命在他裏面。雖然如此,有時魔鬼還會來引誘人去行惡,在人頭腦裏,會不由自主想些不合宜的事。然而,在人的深處,人的靈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攪擾他,這就是主耶穌這生命的靈,在人裏頭的作為。當人呼求主的名之後,主的靈就進入人裏面。雖然人還想要調皮搗蛋,但因著裏面的耶穌,就讓人覺得從前行惡好像很舒服,現在卻很難過。

每一個基督徒多少都有這種經歷,得救前常是活在罪惡裏。信主之後,一呼求主,裏面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東西,一個感覺;雖然看不見,也摸不著,卻是確實存在。有些人從前是撒謊專家,隨便撒謊都很高明,自己裏頭還沾沾自喜,覺得驕傲。然而,自從呼喊主耶穌之後,耶穌進到他們裏頭,再要撒謊的時候,就覺得真是難為。這證明你裏頭多了一個生命,多了一位在你裏面囉嗦的人。這就是主耶穌在你裏面的作為,你變成真基督徒了。因著耶穌這活的靈進到你裏頭,作了你的生命,你就從靈生了。約翰三章六節說,『從那靈生的,就是靈。』耶穌這活的靈在你裏頭運行,搞故事,你跟隨祂,就成為一個真基督徒了。

所以,作基督徒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跟隨這一位活的耶穌,祂乃是賜生命的靈。當祂在你裏頭搞故事,就叫你去掉你的罪。所以,你要徹底的認罪,越徹底越好,越清楚越好。你越認罪,祂就越給你感覺你的罪;你越感覺你的罪,你就越認你的罪;你越認你的罪,你裏頭就越被祂佔有,越被祂充滿。此外,你還要學習時常呼求祂的名:『哦,主阿!』一面在主面前認罪,一面在主面前呼求。結果,不僅你的罪去掉了,你裏頭還一步步被主佔有、浸透。你就自然的享受主,感覺主的同在、甘甜、豐富,並且感覺主是你的亮光、能力、智慧、引導和聖別。你要這樣天天經歷主,並被主充滿。(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中的四個人》)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靈,而我有靈,能接受你並盛裝你。謝謝你進到我裏面,作我的生命,在我裏面『囉嗦』,使我知道你的感覺和好惡。主阿,叫我學習跟隨我裏面活的耶穌,不憑己意行事,好被你一步步的充滿並佔有。哦,主耶穌,你活在我裏面,你就是我的亮光、能力、智慧、引導和聖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9‧12‧11
吳明駿
 有些人把性格上的缺陷,歸咎於父母、家庭、或遺傳的影響;在他們的世界裡,父...
2014‧09‧23
新綸
我不是張彥文,只是我剛好也在同個時間進入建中,進入台大,也跟他幾乎同時畢業。&nbs...
2017‧09‧15
投稿代發
如果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了,所以我們必須需要被新約中各面的啟示...
2018‧01‧04
吳明駿
 你的人生格局,是為了建造高樓還是平房呢? 主任曾經對我說:「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