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2‧07
看哪,都變成新的了!

alt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17)

信息選讀:甚麼叫作過屬靈的年呢?乃是說,在過年的時候,你專專進到神面前,尋求祂的面,來遇著祂。你把自己已往和現在一切的光景,都帶到神面前,擺在神的面光中,讓神光照。你要敞開自己,不要關閉,不要讓日子隨便過去。你在這樣年關的時候,總要花一點時間,進到神面前,把已往和現在一切的光景,都擺到祂面前,讓祂光照你。祂會臨到你,祂的靈會臨到你。當祂的靈,就是祂的光臨到你時,祂會檢點你,將你的光景一點一點擺在你面前。當你遇著光,遇著神,遇著基督,遇著靈,你就有了新的起頭。

有一班弟兄姊妹,每到年底,特別是除夕那一晚,他們會禁食並整夜禱告。他們一個個進到神面前,把已往這一年的生活、工作、屬靈的光景,都帶到神面前,一點一點的禱告、省察,讓神光照。在這樣的時候,他們常常遇見神,遇見基督,也常常蒙光照,看見這一年來在那一方面有虧欠,有失敗,有軟弱,有過錯。這時他們自然在神面前認罪,並得到赦免和洗淨。同時,他們也看見在那一面有殘缺,有短少,就在神面前禱告,向神尋求。常常在這時候,他們能得到神的補足和補滿,從神領受新的恩典,蒙新的光照,得新的能力和應許。如此,他們在神面前,就有了一個新的起頭。已往的結束了,將來的有了新開始。

在我們屬靈經歷的過程中,都是一個結束一個開始,再一個結束一個開始。這一個結束與開始,相當於使徒在腓立比書所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忘記背後的,乃是一個結束;努力面前的,乃是一個開始。

每年的正月初一,我們應當看見一件事,去年的生活已經結束了,現在該有新的開始。已往的都過去了,現在該有一個新的起頭。從前的軟弱、失敗、過錯、跌倒、羞辱主的事,都是去年的,應該結束,不應該帶到今年。今年應該有新的起頭,好的起頭,重新再來。我們不該留在舊的或壞的經歷裏,也不該留在好的經歷裏。因為不只是壞的結束了,好的也結束了,一切重新來過。

神在宇宙裏所作的工作,就是一個更新的工作,祂要結束舊的,開始新的。等到祂工作完成的時候,祂就能彀說,『看哪,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你要過年麼?你要有新的起頭麼?就要遇著神,摸著神的同在,並進到神面前。你一碰著神,遇著神,你就過年了,你就有一個新的起頭。(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神的需要與神的目標》)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在這過年的時候,我不要與世人過一樣的年,我要過一個屬靈的年。主阿,給我恩典,使我不讓日子隨便過去,乃要花時間在你的面光中,承認已過一年的失敗,並領受你新的恩典,新的光照,新的能力和應許。主耶穌,感謝你,你不要我留在去年的經歷裏,你要我有一個新的開始。我一遇著你,就有屬靈的年,就有新的起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11‧28
洋陽
洋陽老師: 我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常勸我不要總是汲汲營營,要多仰望神的恩典和...
2018‧03‧14
投稿代發
 未信主的我我叫羅霞,我祖籍是四川,三歲時全家到了湖南,接著去深圳打工,後...
2015‧09‧28
水深之處編輯群
要講怎樣讀聖經,得先看人有怎樣的豫備。神對於聖經的啟示,是根據於我們的順服而給我們的...
2015‧10‧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的人認為教你賺錢的門路,就是福音。 有人認為提供最省的消費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