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3‧18
愛如死之堅強,嫉妒如陰間之殘忍

alt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如死之堅強,嫉妒如陰間之殘忍;所閃的光是火的閃光,是耶和華的烈焰。(雅歌八6)

信息選讀:﹝在雅歌八章,﹞尋求者有一個禱告。我實在相信,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聽過這樣的禱告。『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如死之堅強,嫉妒如陰間之殘忍。』我們知道心表徵愛,臂表徵能力和力量。所以這個禱告指明,她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她信靠主愛的心和主大能的膀臂。她這樣禱告:『哦,主阿!求你將我放在你愛的心上,藉你大能的膀臂保守我。我不信靠我自己。若沒有你保守的能力和保護的愛,我會跌倒。所以,主,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這個禱告指明,她看見自己是不可靠的,她不信任自己。這是何等的禱告!她是這麼成熟的一位,然而她一點也不信靠自己,她完全信靠主的愛和主的能力

在她的禱告中,尋求者說,主的愛如死之堅強。大多數的基督徒不喜歡用消極的辭來描繪關於主的事,像聖經在這裏所作的。死太消極了!然而沒有甚麼能像死那樣描述主愛的力量。除了神之外,死是宇宙中最強的力量。當死臨到一個人時,沒有甚麼能抗拒得了牠。我們不能告訴死說,我們太忙了,請再等三年罷。讚美主,主的愛如死之堅強!當主的愛摸著我們時,我們不能說我們太忙了。祂的愛就這麼抓住了我們!所有主耶穌的尋求者,都被祂的愛抓住了,這愛像死一樣的堅強。

接著她說,主的嫉妒如陰間之殘忍。陰間是拘留死人的地方。沒有甚麼殘忍如陰間;陰間毫無憐憫的接收死人。它是毫無憐憫的,它是殘忍的。這形容我們神的嫉妒。祂不僅是愛的神,也是嫉妒的神。申命記四章二十四節說,『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這意思是說,我們不信任我們自己或我們所能的。所以,我們求主將我們放在祂的心上如印記,帶在祂的臂上如戳記。我們信靠祂的愛和祂的能力,因為祂的愛如死之堅強,而且是非常會嫉妒的。祂不允許我們所愛的人或任何別的事物使我們與祂隔開。祂的嫉妒如同陰間。

尋求者繼續以這樣的方式禱告:『嫉妒如陰間之殘忍;所閃的光是火的閃光,是耶和華的烈焰。』(八6。)有發火光的火焰,隨著這樣的愛和這樣的嫉妒。我們已經看見,神不僅是嫉妒的神,也是像烈火的神。『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烈火的神和嫉妒的神,烈火和嫉妒,這二者是在一起的。

雅歌八章題醒我們,我們只是個蒙恩得救的罪人。我們絕不該信任我們自己,乃該信靠主嫉妒的愛。這樣,我們就會完全蒙保守,絕不會被擄離開主。否則,無論我們多剛強,其他的事物也可能把我們偷去,使我們離開主。(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雅歌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感謝你,你的愛如死之堅強,嫉妒如陰間之殘忍;是你的愛保守我,使我不受任何人事物打岔而離開你。哦,主阿!求你將我放在你愛的心上,藉你大能的膀臂保守我。我不信靠我自己。若沒有你保守的能力和保護的愛,我會跌倒。所以,主,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用你強烈的愛抓住我,使我一生都不離開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3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0‧04‧14
王生台
 Araunah,阿珥楠的禾場:也稱為亞勞拿(Araniah)的禾場。(見...
2014‧08‧1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的企業家,因為太過打拚,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不管是運動、針灸、氣...
2017‧08‧07
投稿代發
廖弟兄   我和姊妹在大學時就認識,交往七年後結婚,育...
2014‧03‧26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台北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學運。 雖然部分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可是整體來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