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08
越愛主,越有屬靈的竅

alt耶穌對她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祂說,先生,若是你把祂移走了,請告訴我,你把祂放在那裡,我好去取祂。耶穌對她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身來,用希伯來話對祂說,拉波尼(意思就是夫子)。(約翰福音二十15~16)

信息選讀:當人對主發出一種愛的心情、愛的響應、愛的反應,隨後一定會有結果。沒有一個人愛主卻沒有下文,沒有一個人愛主卻沒有得著,也沒有一個人愛主會沒有結果;因為每一個愛主的人,對主都有新發現、新認識、新啟示。當主被埋葬以後,幾個門徒只知道主是死了,埋葬了,一點沒有想到,也不相信主會復活。他們對主的認識,只達到死而埋葬。他們只能說到主怎樣生在馬槽,出來傳道作工,行神蹟,教訓眾人,顯出祂的愛,末了被釘在十字架上,最後埋在墳墓裏。

然而有一位愛主的姊妹,抹大拉的馬利亞,因為愛主的緣故,主讓她有新的發現。她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以為有人把主從墳墓裏取了去,就跑去告訴主的門徒彼得和約翰。關於主耶穌的舊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這一件新啟示只有馬利亞一個人看見。這個新啟示,是從愛主的心而來。我們若比眾人都愛主,定規比眾人多認識主。門徒那麼多,沒有一個比愛主之抹大拉的馬利亞更早看見主的空墓。她一得著這個新發現,就去告訴彼得、約翰兩位弟兄。

兩位弟兄一聽,真是個新故事,當下就跑去看。弟兄膽子大,直接跑進墳墓觀察。可是弟兄頭腦太靈光,他們一進到墳墓裏就清楚了。他們一看就知道,毫無疑問是主復活了,再清楚不過了。他們看見就信了。這兩位弟兄頭腦清楚,只是愛不太熱,所以看到空墓就覺得彀了,可以回家了;但是馬利亞愛主,愛得糊里糊塗,所以光看到空墓還不彀,她還是想要找到她的主。

馬利亞愛主;愛主是姊妹們的長處。馬利亞看見空墓,但她不滿足,她要見到主。墳墓空了,主明明復活了,應該慶賀,應該快樂。然而,對這位愛主愛到糊塗的馬利亞來說,找不到主真是痛苦。因為她想要看見主,就站在墳墓外面哭。她的舉動看起來真是糊塗,卻表明她實在是受主愛的吸引。

結果,這位愛主的馬利亞不只發現一個空墓,並且得著主耶穌復活之後最新鮮的顯現。主耶穌復活後,還沒有升到父神面前以先,竟然先向馬利亞顯現。可以說,宇宙間第一個嘗到主耶穌復活的新鮮,乃是愛主的馬利亞。主向她顯現,因為她愛主的心太切,到一個地步,主沒有辦法不向她顯現。主復活之後,要先到神面前;但馬利亞愛主的心太切,她站在墳墓外面哭,哭到主不得不先向她顯現。愛主,能使我們對主有新啟示、新發現;愛主,使我們得著主新鮮的顯現。

我見過一些頭腦聰明,教育程度高,有學問、有學位的人。他們有些是科學家,有些是哲學家,非常通達學識,談起學問頭頭是道;惟獨一談到主耶穌的事,就糊里糊塗。然而,召會中也有些不太識字、沒受過甚麼教育,卻非常愛主的老姊妹。她們既不懂哲學,也不知科學,更沒有生意頭腦,但對主耶穌的事,對屬靈的原則,非常有屬靈的竅。這些姊妹們有竅,即使聖經不一定讀太多,但講到她讀過的聖經,會讓你覺得很有亮光,很有生命,好像主與她很親密。她們這麼有屬靈的竅,原因無他,只因為單純愛主。人一愛主,屬靈的竅就開了。愛主的人對主有新的啟示、新的發現。(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神救恩的目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使我作一個單純愛你的人;在愛你的事上,我不要心思太清楚;我只要簡單的愛你,因為愛你就使我得著你新鮮的顯現。親愛的主耶穌,我不要只停留在對你老舊的認識裏,所以叫我一直火熱的愛你,使我天天對你有新的啟示、新的發現。主阿,求你一生保守我,使我一直有一個愛你的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0‧07‧23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2018‧08‧13
投稿代發
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國小或國中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廣告。 一個小女孩...
2016‧04‧08
投稿代發
 我要見證我與主耶穌之間的故事。 感謝主!我從小就在基督徒家庭長...
2015‧02‧16
投稿代發
 感謝讚美主,讓我今日能成為一個喜樂的基督徒,天天享受主愛豐盛的澆灌,這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