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12
我有靈!

alt耶和華論以色列之話語的默示。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之靈的耶和華。(撒迦利亞書十二1)

信息選讀:撒迦利亞十二章一節給我們看見,在神眼光中,宇宙間有三個大的東西:天、地、人。在宇宙中,神注意天,神注意地,神也注意人的靈。所以你不要輕看自己;你裏頭有靈,你的靈與天、地並立。神需要天,神也需要地,神更需要你的靈。我們若看見我們人的靈是何等重要,我們真要跳躍起來!

為甚麼神把我們人的靈列為與天地並重?因人的靈是裝神的器皿。天是為著地;沒有天,地就不能生存,地上的一切,如陽光、雨水都是得自於天。地是為著人;地上生產的一切東西,恰巧應付人的需要,叫人得以生存。人裏頭最寶貝的東西就是靈,人的靈是為著神的,是用來裝神的。天為著地,地為著人,人為著神。

人有靈。許多人,甚至基督徒,不知道在人裏頭有靈。我們必須注意人的靈。你喫飯不能用耳、眼、鼻,必須用口;口是喫飯的機關。神造人,為了要人喫飯,把這個喫飯的機關─口─造得真妙。脣吸,牙切磨,舌推送,口水調勻,這一切都為著喫食物。主耶穌說,祂是生命的糧,所以神也是我們的食糧。那麼我們用甚麼機關來喫主?靈!人的靈就是我們喫主的一個機關。神為著我們喫祂,享受祂,把祂接受到裏面來,就給我們造了一個靈。阿利路亞,我們裏面有胃來裝物質的飯,還有靈來裝屬靈的飯,就是神自己!

到底靈是怎麼回事呢?頭腦不易明白,只能用經歷來領會。很多時候,一件事頭腦想通了,很有道理,意志也很贊同,可是深處還有個東西搞蹩扭,覺得不通。那個東西是個莫名其妙的東西,是我們沒法說的,那就是個靈的故事。再如人窮時,只覺需衣、食、住,想怎樣賺錢。等到真發了財,生活樣樣都豐富,就感覺需要消遣娛樂,需要音樂運動等等。把這些都滿足了,末了還覺得深處虛空。除非到有一天,呼求『哦,主阿!』裏頭纔滿足了。這需要不是身體的,不是心理的,乃是靈的,只有神纔能滿足這需要。從這需要證明我們裏頭有靈。

真正的禱告乃是用靈來接觸這位主觀的主,祂就在你裏面,與你的靈同在。祂不光是高高的在寶座上,祂今天也低低微微的住在你的靈中。所以你禱告祂,不光是求祂,更是要接觸祂。這種接觸祂的禱告,就不是用頭腦的禱告,乃是用靈的禱告。

主說,祂是生命的糧,我們要喫祂。怎樣喫祂?不是用頭腦來想祂,乃是用靈來呼求:『哦,主阿!』假使你的先生或太太惹你生氣,激動了你的心思,一直想『豈有此理,他這樣欺侮我,這還可以?』這時你的全人都給頭腦霸佔了,雖然禱告也摸不著主。所以我們必須學習怎樣用靈接觸主。主是靈,要接觸這靈,我們必須用我們的靈。祂這靈就在我們的靈裏,祂與我們的靈,靈靈相交,靈靈相調。當你留在靈裏的時候,你的裏頭就和神通起來了。當你這樣和主接觸的時候,主就更多的流入你裏面,作了你的供應;你就在這裏喫了主,享受了主!(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主的恢復─喫》)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謝謝你為我造靈,這靈與天地並重,是我盛裝你、接觸你的器官。主耶穌,叫我不用頭腦來思想你,乃要用靈來呼求,『哦,主阿!』主阿,使我學習用我的靈來接觸你,好叫我裡面時時與你是通的,讓你更多流進我的裡面,作我的供應!主耶穌,為著我的靈,我要讚美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7‧04
投稿代發
我的工作是奇美醫院的護理師,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一 從小,我外公...
2017‧05‧02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主叫我們天天遭遇許多事,很少是我們所喜歡遭遇的,因此,聖經的命令乃是說,...
2015‧08‧17
投稿代發
 一在美國 2004年我到美國求學。當時的我尚未信主,但因為研究...
2015‧12‧16
投稿代發
 在我所在的小區裡,有一位師母,因着家中遇到一些變故,大約有五個月沒有聚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