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07
主耶穌能拯救我到極點!

alt所以,那藉著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為他們代求。(希伯來書七25)

信息選讀:這裏所說的拯救,不是主在十字架上作救主的拯救,乃是主在天上作祭司的拯救;不是主贖罪的拯救,乃是主代求的拯救,所以是在我們因信得救以後,主天天所給我們的拯救。這兩種拯救是有分別的。主作救主贖罪,一次所給我們的永遠拯救,是叫我們永遠得救,解決我們永遠的問題。主作祭司代求,天天所給我們的隨時拯救,是叫我們天天得救,解決我們每天的問題。前者是叫我們得著永遠的生命,後者是叫我們過屬天的生活。所以前者是主永遠的救恩,能叫我們永遠得救,後者是主天天的救恩,能拯救我們到底。『到底』在這裏,不只是指著時間,也是指著度數,就是到極點的意思。主天天的救恩,就時間說,要拯救我們到底;就度數說,要拯救我們到極點。這都是主在天上長遠活著,作我們的大祭司,替我們祈求所使然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要道卷一》)

希伯來七章二十五節告訴我們,基督能拯救到底。拯救到底,原文或作拯救得全備,拯救得完整,拯救得完全,拯救到極點,拯救直到永遠。因為基督是長遠活著,永不改變的,所以祂在程度上、時間上和空間上,都能拯救我們到底。在程度上、時間上和空間上,祂的拯救能臨到我們,直到極點。

基督能拯救我們,是因為祂為我們代求。基督作我們的大祭司,為我們代求,承擔我們的案件。祂為我們顯在神前,為我們禱告,使我們蒙拯救,並完全被帶進神永遠的定旨。你或許說,你從不覺得祂在為你代求。不要想去感覺祂的代求。只要簡單的安息在其中,信靠並享受祂的代求。你該確信,這位神聖的大祭司正在不住的為你代求。我的經歷告訴我,我多次因著祂的代求,蒙了拯救。我們有一位永久、不變、永遠的代求者。

我們神聖的大祭司,不住的為我們代求,祂知道我們何等容易跌倒,而且一跌就留在落下去的光景中。但祂的代求遲早要勝過、征服、並拯救我們。倘若這事在今天或明天不作成,也必在明年、來世、或最終在新天新地作成。藉著祂的代求,至終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完全被征服,完全蒙拯救。神設立祂來看顧我們,現今祂正在藉著祂的代求來看顧我們。你可能忘記你曾呼求祂的名,祂卻永不忘記。祂現今正在為你代求,並且要拯救你到底。(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希伯來書生命讀經》)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是長遠活著的大祭司,時時為我代求,要拯救我到底。你的救恩不只要解決我永遠得救的問題,也要解決我每天的問題,使我能勝過一切的消極,過屬天的生活。主阿,使我安息在你的代求中,因為你的代求要勝過、征服,並拯救我。主耶穌,為著你救到底的拯救,我要讚美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3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0‧03‧26
水深之處編輯群
生在台灣,真幸福。你不覺得?!往下看吧? 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
2015‧07‧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影片,裏頭的情感藏得很深,而且很有層次。製作單位找來了兩名青年男女...
2015‧12‧11
投稿代發
在我們小區,青職的家不多,大部分是年長和中壯年的聖徒,能配搭青職的家就只有兩個。&n...
2017‧08‧30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