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15
你用對器官嗎?

alt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約翰福音四24)

信息選讀:作為人,我們有三部分:靈、魂、體。我們的體是我們物質的器官,也是我們全人最外面的部分。我們的魂比較內在,由心思、情感和意志所組成。我們最裏面的部分是靈。

我們用我們人的三部分—體、魂、靈—接觸三個世界。我們若要接觸物質的世界,就必須用我們的身體。我們若要接觸精神的世界,就必須用我們的魂。我們若要接觸是靈的神,就必須用我們的靈。這裏我們看見一個原則:我們要接觸這三個世界中任何一個世界裏的東西,就必須用我們全人相符的部分或器官。惟有相符的器官纔是正確的器官,用以摸著那些事物。我們若閉上我們的眼睛,想要用我們的耳朵欣賞顏色,顏色似乎就消失了。雖然顏色仍存在,但我們無法將其質實,因為我們沒有用對器官。同樣的,我們若不用耳朵,就無法質實音樂。再者,我們鼻子的功用是聞味。但我們感冒時,我們鼻子的功用就受阻,即使氣味仍在,我們也無法聞味。因此,要質實任何特定的物質,我們必須運用正確的器官

只有一位神,這位神乃是靈,但因為一般人不知道如何運用他們的靈,他們就問:『神是誰?』『神在那裏?』這些問題就與一個人閉上眼睛卻質疑顏色的存在一樣愚昧。不管人多麼強烈的相信並感覺沒有顏色,顏色仍然存在。神在這裏,但我們無法用我們的眼睛看見祂,用我們的耳朵聽見祂,或用我們的鼻子聞到祂,因為這些是不對的器官。我們能藉以質實神的惟一器官,乃是我們的靈。約翰四章二十四節說,『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因著神是靈,我們若要敬拜祂,就必須用我們的靈敬拜。

我的一個女兒非常幼小時,有一天,我給她甜的東西喝。然而她試著喝時,一些飲料卻進到她的鼻子裏。結果,她沒有享受到飲料,反而遭罪。她遭罪的原因不是因著飲料本身,乃因她嘗試喝時用錯器官。同樣的,我們無法用我們的魂,特別是我們的頭腦,直接感覺神。許多人不管這事實,他們在思想神時只用他們的魂。有些研讀科學的人說,他們無法尋見神或接觸神。至終,他們也許說,根本沒有神。因著他們用錯器官—他們的魂—他們就無法尋見神,因為神不在精神的範圍裏,所以無法在那裏被尋見。倘若這些科學家用他們的靈接觸是靈的神,他們就會感覺到祂。要感覺神的同在,我們必須用對器官;我們必須用我們的靈。(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信徒對變化的經歷》)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哦,主耶穌,我有靈,我要用靈來接觸你,在靈裡感覺你的同在。主阿,叫我不在魂裏尋找你,因為你不在精神的範圍裏;要尋得你,我必須用我的靈,在靈裏你對我就是真實的、可經歷的。哦,主耶穌,你是靈,所以我要更多運用我的靈,在靈裏碰著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4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0‧12‧18
董育中
 走在街道上,穿著保暖的外套,抵禦不斷襲來的寒風,突然注意到偌大的教堂外面...
2018‧07‧05
吳明駿
 遇到失敗和瓶頸時,你是哀聲嘆氣,囚禁在自艾自憐的牢籠裡呢?還是你願意停下...
2016‧07‧26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很容易任性,而任性就會膽大妄為,以為甚麼都可做。任性不但是個...
2015‧09‧07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目前就職於台灣的國立劇團,剛滿一年。 在我工作的環境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