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17
只有一樣可以除去罪—基督的寶血

alt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出埃及記十二13)

信息選讀:亞當在伊甸園裏犯罪後,立刻躲避神。亞當在犯罪之前,他享受神,並且一直在神的面前。然而,他犯罪之後,就藏了起來。罪的結果總是與神隔絕。

即便你是基督徒,也可能經歷這事。你犯了一些小罪之後,會覺得自己與神之間有一道鴻溝。因為神是公義的,所以祂無法容忍罪。這就是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耶和華的手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祂的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使祂掩面不聽你們。』(賽五九1~2。)

亞當犯罪之後,神沒有說,『亞當,你作了甚麼?』反之,神說,『亞當,你在那裏?』換言之,神最關切的,還不是你犯了甚麼罪,而是你的罪使你與祂隔絕了。神愛你,但祂厭惡你的罪。只要你的罪還在,神就必須遠離你。在這種處境中,你會覺得離神很遠。因為神若要來,罪就必須走。

全宇宙中,只有一樣可以除去罪—基督的寶血。無論多少禱告、哀哭,無論何種禮儀、懺悔、承諾改善、罪惡感,無論等待多久,沒有一樣能除去罪,只有基督的寶血纔能。希伯來九章二十二節說,『沒有流血,就沒有赦罪。』

出埃及記裏描繪了這事。有些以色列人可能和埃及人一樣有罪。然而,當神差遣使者去擊殺埃及地的長子時,祂不是說,『我一見你們的好行為,就越過你們去。』神沒有要求以色列人禱告、懺悔、承諾有好行為。不,神吩咐他們宰殺逾越節的羊羔,將血塗在他們的門框上。祂說,『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神絕不是看在屋子裏的是怎樣的人;祂乃是一見血,就越過去。

逾越節的羊羔是描繪基督。施浸者約翰初次見到主時,他宣告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之罪的!』(約一29。)耶穌是神的羔羊。藉著祂的寶血,你一切的罪都除去了。

這樣,當你犯罪,感覺遠離神之時,該怎麼辦?你該簡單的向神認罪,並相信耶穌的血已經除去了那罪。約壹一章九節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你一認罪,你與神之間的距離立刻全去。

這時,無論有甚麼感覺或沒有感覺都不要擔心。基督的血主要是為著滿足神,而不是滿足你。請記得,神說,『我〔不是你〕一見這血…。』逾越節那晚,以色列人是在屋內,而羔羊的血是在屋外。他們在屋內看不見血;然而,因為知道神滿意於那血,所以他們有平安

如果神都尊重基督的血足以除去你的罪,你不也能這樣麼?或者你還需要甚麼好的感覺?你的要求會比神的更高麼?不,你必須簡單的承認:『神阿,感謝你,基督的血已經除去我一切的罪。你若滿意這血,那麼我也滿意。』(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得救的證實與基督的寶血》)

你可以這樣禱告:神阿,感謝你,基督的血已經除去我一切的罪;我若認自己的罪,你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的罪,洗淨我一切的不義。親愛的主,每當我感覺有罪使我與你隔閡時,叫我不等待,也不以為我的禮儀、懺悔、承諾改善、罪惡感能除去我的罪;主阿,我惟一需要的,就是簡單的認罪,並相信寶血的功效。感謝你,這血使神滿意;我一認罪,與神的距離就除去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1‧09
詩歌小站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十七期學員畢業詩歌 一奮力之神,內裏運行,我願聽招呼...
2013‧11‧14
陳舜儀
這是一個外國的故事,該國的法律體系不明。法庭上,一名法官面無表情,正在審理一宗案件。...
2014‧06‧10
投稿代發
47歲來美國,我考美國的護士執照(LVN)考了五次,還好只費時一年半,也算是正常。&...
2015‧03‧22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人,他的創業夢失敗了,不但負債累累,女友還在家人的勸說下離他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