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22
我能征服軟弱、歎息、呻吟、捆綁及下沉!

alt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羅馬書五10)

信息選讀:很多人問道:『我知道基督為我死是件大事,而且我知道藉著接受祂的死,我過去的罪都得赦免。但是,對於那仍然糾纏我,驅使我繼續犯罪的罪的權勢,我該怎麼辦?』人自古就與內住的情慾和罪性這個老問題相爭。一方面,人想要行善;另一方面,人卻發現裏面有個罪的大能,不容他行善。古代中國人將這個爭戰稱之為『理慾之爭』。兩千年前,使徒保羅也有同樣的問題。他抱怨每次他想要行善時,惡就跟著他。然而,末了他發現,耶穌基督拯救的生命,能彀救他脫離這個內裏罪性的能力

神沒有留下任何事未作成,要我們去作。神藉著在十字架上審判耶穌,為我們成功了救贖;同樣,祂也藉著把基督的生命給我們,為我們豫備了奇妙的拯救。我們無須為救自己脫離罪而死;同樣,我們也無須靠著我們的生命,去征服內裏的罪性和罪的能力。羅馬五章十節說,『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在十字架上,基督擔當了罪的咒詛;在復活中,祂打斷了罪的鎖鍊。藉著祂的救贖,人類免於神的審判;藉著祂的生命,人類脫離罪的捆綁。救贖惟有靠基督的死纔得以完成。照樣,從人與生俱來的罪性中得救,也惟有藉祂在我們裏面的生命纔得以完成。人不必為救贖作任何事。照樣,人也無須為得救作任何事。每件事都是神作成的,而且,拯救是白白賜給人的。

今天,你要接受基督的救贖和拯救,你需要作的就是禱告並呼求祂的名。只要呼喊:『主耶穌,我相信你在十字架上的工作。我相信你為我的罪而死。我相信神對你完全的工作已經滿足。我相信你能用你復活的生命拯救我,並救我脫離我的罪性。我接受你。謝謝你。主耶穌,我得救了!』你若這樣禱告並宣告,就必定得贖並得救。

我們相信時所接受的不僅是一次而永遠的救恩,也是逐日的救恩。每天我們都遇見試探和引誘。即使我們基督徒活在地上,也會遭遇為難的環境。主沒有應許祂的子民今生不遇試探引誘。但基督拯救的生命足能征服每一試探引誘。它是基督徒每日的糧和屬天的氣。這生命滋養人,供應人神聖的能力,以征服一切的試探和引誘。藉著呼求主的名:『哦,主耶穌!』我們就從一切的憂慮、挫折、憤怒、嫉妒、頑梗、和各樣邪情私慾中得拯救。我們的心思會有疑惑、恐懼和憂慮,但藉著呼求主名,所有這些思想就會消失。這個生命甚至能彀征服死亡及其一切副產品,如軟弱、歎息、呻吟、捆綁及下沉。藉著呼求主名,我們天天、時時蒙拯救。主對一切呼求祂名的人,的的確確是豐富的。

今天你所需要作的,是停止自己的掙扎苦鬥。只要藉著信,來到基督面前。呼求祂的名接受祂,把祂接受到你的靈裏作救贖主和救主,你就能經歷祂的救贖與拯救,而天天從罪、死和撒但得拯救。你就永遠成為神的兒女,經歷祂拯救的大能天天改變你的生命。願神祝福你,叫你能彀歡喜快樂的,走上基督徒這條信心的道路。(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基督的救贖與拯救》)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哦,主耶穌,感謝你,為我預備了如此奇妙的救恩,不僅救贖我,免於神的審判,更要拯救我脫離挾制我的罪。主阿,謝謝你,這救恩是你白白給的,我只要接受就行。主耶穌,叫我藉著信,簡單的來到你面前,接受你到我的靈裏作救贖主和救主,而從罪、死和一切死亡的副產品得拯救。親愛的主,我要天天經歷你拯救的大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3‧29
投稿代發
在我升大學的時候,我的父母離婚。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我的家並不是一個穩固、可以依...
2012‧11‧28
投稿代發
尋找,就必尋見 我出生在台灣南部一個純樸的鄉村,村子裏家家戶戶都是務農的。...
2014‧05‧12
投稿代發
十一年前,我們租屋創業開了髮型沙龍,多年來也很穩定的經營。直到前年,丈夫因血尿健康出...
2015‧03‧24
投稿代發
  我從哪裡來 我住在屏東,從小就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