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24
看來軟弱的肢體,對主是最寶貴的

alt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哥林多前書十二21~22)

信息選讀:不要以為我們憑元首的能力就能行動,而不需要肢體。我們不敢對另一位說,『我用不著你。』我們反而發現,從那些我們按天然所不尊重的肢體身上,我們能學到許多。我們可能常常要向那些易於被輕看的人要求禱告的幫助。唉!我們竟會感到這樣作會貶低自己,甚至有失自己屬靈的身分。但是主卻肯定的說,即使是最軟弱的肢體,祂也為他豫備了一個地位,且能使用他。

幾年前,我遇到一生中極大的難題;這件事關係到我個人在事奉上得著聖靈澆灌的問題。我一方面深覺有這需要,另一面又有一點道理上的困擾。然而無論我怎樣盡力禱告,好像主既不願答覆我的問題,也不願指示我進入這個經歷的路。我知道祂定規要我得著更多,但我搆不上,我覺得必須把這一件事弄清楚,不然我就無法往前。若說這是我整個職事的緊要關頭,我想一點也不為過。

那時我正在中國一個比較偏遠的地區傳福音,我自以為對主有點認識,而那些與我有同樣認識的神僕都離我很遠。我是被主打發到那裏的;無疑,那裏有人有需要,也有人肯接受,但總是有所缺。我的傳揚缺乏能力,也沒有多少果子。而神所要給我的,似乎我又得不到。我無法單獨過這個關;那時我最需要的就是交通。

但是那裏去找呢?不錯,那裏是有一班單純的信徒,一些鄉下人;我一直住在他們中間,但我覺得,他們對主的認識太少,在我所面對的巨大難處上,他們一定幫不了我。他們甚至沒有足彀的真理基礎,能清楚了解這事而為我禱告,所以一定不足以帶我過這個關。我忘記主的身體了!

最後我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再沒有別的辦法了,如果我不要放棄,就只好請他們進來。於是我請求這些簡單的弟兄們來應付我的需要。我盡所能的把難處告訴他們,他們就禱告了-就在他們禱告的當兒,亮光來了!這事無須解釋,難處解決了,並且是一勞永逸的解決了。從那天開始,祝福就如潮水般一直湧流。

的確,神常常把我們帶到一種境地,叫我們無法單獨通過。一個自認『神與我同在就彀了』的人,事實上是攔阻了神。那一天,主教導我,叫我看見那些身體上看來是軟弱的肢體,對祂的確是最寶貴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這人將來如何》)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說,『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即使是最軟弱的肢體,你也為他豫備了一個地位,且能使用他。主阿,我雖然軟弱,卻也能為你使用,能夠成為基督身體上的祝福。求你也使我不輕看似乎是比我軟弱的弟兄姊妹,使我知道我也需要他們。主耶穌,叫我不單獨,不攔阻了你的祝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8‧19
邱筱君
當你在新聞上看到好心攙扶老太太反被誣告,或者是假車禍以及醫患糾紛,你會像我一樣感到無...
2017‧07‧26
投稿代發
我是沈姊妹,在很小的時候就接觸召會生活了,那時父母已經離婚,父母親都在阿嬤的水果店工...
2017‧05‧15
投稿代發
林弟兄: 過召會生活,蒙保守遠避試誘 在讀大學時,大專服事者就曾...
2017‧06‧25
吳聲義
 從小我隔代教養,讓奶奶一手拉把長大。爺爺在台鐵做事,所以要在公司值班,做...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