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6‧26
你在哪一層?

alt方舟頂上要造一個透光處,高一肘;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創世記六16)

信息選讀:方舟有上、中、下三層。這三層表明方舟的高度。方舟的三層表徵我們必須達到的高度。一面說,我們越過越深;另一面說,我們越過越高。方舟的三層表徵三一神。對於神格的三一,我們常說父、子、靈。那麼方舟的第一層是指三一神的那一位?第二層是指那一位很容易說,因為我們都知道子是在三位的中間。但第一層是指父神,還是靈神?在路加十五章我們看見三個比喻:牧人尋回迷羊,婦人找到失去的錢,父親接納回家的浪子。第一個比喻說到子,第二個說到靈,第三個說到父。按我們的經歷,靈先臨到我們,找到我們,把我們帶到子前,並感動我們相信子。我們相信子之後,就呼喊:『父阿!』靈把我們帶到子,子再把我們帶到父。當我們來到父面前,我們就進到第三層。

方舟的第一層是屬於靈。許多基督徒喜歡講論所謂的靈浸和靈恩,但這些都是在第一層。我們到靈那裏必須是為著認識子,基督。認識基督是不同的,是更高的。有一天我們還要進到父那一層去,那是最高、最大、最奧祕的。

假定我有一棟三層的樓房。你如果不是我特別的朋友,我只會讓你進第一層,不會讓你上第二層。你若是我的好朋友,我會讓你上第二層。但除非你與我非常親密,我絕不會帶你到第三層去,把我的奧祕、祕密和寶藏給你看。我不敢將我的祕密和財富揭示給你看。誰可以得許可進入第三層?我的妻子必然會在那裏。外人絕不能進去。

假定你現在已經在方舟裏,你願意留在第一層,第二層,還是第三層?我能向你們作見證,我已經過了第一層,我要上得更高、更高

在方舟上有一個向著天的窗。那是天窗。希伯來文的窗字,與正午同字根。這意思是說,當你在窗下,你就是在正午。你是在陽光下,滿了光。究竟你是在第一層,第二層,還是第三層,乃是從你所得光的程度得著證明。我曾見過許多熱心的基督徒,他們可說相當火熱,但他們並不太在光中。我也遇見過另外一些親愛的聖徒,他們和人相處就叫人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很清楚。我曾多次和倪弟兄在一起。無論何時人坐在他面前,一切的黑暗就消除了,每一樣事情都清楚了。在他的面前就是在正午。你是在方舟的那一層?你在那一層是由你有多少光來指明的。你的光越多,你的層次就越高;你的光越少,你就越低。(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創世記生命讀經》)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使我認識你,也進到你裡面;聖靈先來臨到我,感動我相信你,你又帶我到父那裏去。主耶穌,我不要停留在方舟的第一層,我也不滿意於第二層,我要上得更高,進到父面前,有最高、最大、最奧祕的經歷。親愛的主,求你不讓我停滯不前;使我天天往上去,與你更親更近,也更活在光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1‧03‧11
吳明駿
人來到世界上,若是渴望別人同情自身的處境,恐怕要失望度日一輩子;可以短暫難過,但不要...
2017‧07‧02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本身在神面前的對與否,與作事的對與否,是兩件事。人在神面前若是根本不對...
2015‧12‧24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南印度有一個窮人,他原是個懶人,不會賺錢。他負債太多,無力償還。債主們...
2015‧08‧12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有一半,或者一半以上,是活在反應裏。 人說話,我們感覺快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