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6‧27
當儆醒禱告

alt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六18。)

信息選讀:為甚麼撒但要設法反抗禱告呢?

因為撒但堅決要割斷我們和天上的交通,所以他肯出任何代價來攔阻真實的禱告。我們必須留心,他是一直在那裏攻擊信徒與教會的禱告。他知道如果在攻擊禱告的事上得勝,他就可以高枕無憂了。所以我們必須儆醒,必須防備撒但,特別是在我們要去禱告的時候。

對付撒但的攻擊,我們應當特別注意幾方面:

(一)撒但要打擊我們對主的信靠。他知道他只要使我們感覺自己的不配、無能,對主失去信靠,我們就無心禱告了。

(二)有時他也攻擊我們的身體、思想、神經、以及其他有關身體方面的種種。當我們感覺累了,沒有力氣了,我們對禱告就會發生厭倦。我們必須防備這些,這些是我們所能克服的。至於那些在我們能力之外的事,主會負責。

(三)撒但有時會攻擊我們所定的專一禱告的時間,無論是個人的或者是教會的。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撒但有很隱藏的詭計,若不是將禱告的時間完全佔去,就是要你在禱告的時候沒有真實的禱告。有時你雖有時間禱告,卻沒有禱告的生命。

(四)有時撒但打擊我們與主時刻的交通,使我們與主中間產生了一重障礙,以致我們不能和主接觸,莫名其妙的好像與主中間有雲霧隔開。

(五)末了,撒但是定意將我們放在黑暗裏,叫我們看不見那裏有禱告的需要。他不斷的要我們注意別的事,以致我們禱告的生命受了虧損。我們千萬不可上撒但的當。我們要仰望主,收集禱告的材料,多注意到主的興趣與需要。我們在禱告上的責任並不小,所以當儆醒禱告。(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告訴祂》)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加強我,使我過一個禱告的生活;藉著眾聖徒的禱告,你才能完成你的定旨。主阿,所以叫我在禱告的事上儆醒,不上撒但的當,不讓他奪去我禱告的時間。主耶穌,我把我的時間、思想、體力,都交給你,求你保守,好使我在禱告的事上不受打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6‧10
鄭宇廷
在孩提時期,知道宇宙間有一位真神 一九八〇年,我出生於雲林縣的小村莊,自小...
2020‧12‧03
水深之處編輯群
要一直的求 路加福音十八章一至八節:『耶穌又對他們講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
2014‧08‧26
投稿代發
一 七月卅一日晚上約十一點五十五分,前鎮發生大氣爆,我嚇到不敢睡也不敢出門...
2014‧09‧08
投稿代發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試誘、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溺在敗壞和滅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