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6‧27
聖經的最高點─二靈成為一靈

alt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哥林多前書六17)

信息選讀:我們都該看見,若沒有靈,無論怎麼作,都是圖畫。有人去聚會,可能帶著問題要解決,但答案只有一個,就是靈。你必須看見,聖經的最高點,就是二靈成為一靈,就是三而一的神經過創造、話成肉體、三十三年半的為人生活、釘死十架、復活、升天又降下,成為那靈。我們從前對那靈認識不彀,現在纔清楚,為甚麼在書信裏,特別是保羅,如此著重『那靈』。那靈就是包羅萬有的靈,也就是三而一的神。

林前十五章四十五節說,『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這個賜生命的靈就是那靈。在那靈裏不光有神性,還有人性;那靈就是三而一的神,經過創造、話成肉體、死而復活,穿上人性,又把人性帶到神性裏,而成為包羅萬有的靈。祂是救贖主,是救主,是生命。祂這靈進到我們裏面,與我們的靈聯為一靈:『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在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裏,使徒約翰說,『當主日我在靈裏。』(一10。)全本聖經末了給我們看見一個在靈裏的人,聖經最後產生出來的,就是這樣一個在靈裏的人。新約聖經沒有一處告訴我們,要照著聖經的吩咐而行;卻有清楚的話說,『憑著靈而行。』(加五16。)這個『行』包括我們一切的生活行動。

只有禱告能把我們維繫在靈中,因此新約告訴我們要不住的禱告。(帖前五17。)我們一不禱告,就從靈裏出去。一從靈裏出去,無論操練甚麼,遵守甚麼,都是圖畫。無論操練得像不像,真不真,都只是人的操練,不是靈;必須從靈裏活出來的,纔是真的。與配偶談話應該在靈裏,買東西應該在靈裏。在這個靈裏包羅萬有,在這個靈裏有真實的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基督徒的祕訣就在於靈。(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不住的禱告與活在靈中》)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全本聖經最後所產生出來的,不只是一個好行為的人,更是一個在靈裏的人;我要操練活在靈中,談話要在靈中,買東西要在靈中,作一切事都要在靈中。主耶穌,所以使我作一個禱告的人,因為惟有禱告能把我維繫在靈中。主阿,感謝你,藉著操練不住的禱告,我就能達到『與你成為一靈』這聖經的最高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3‧10‧24
投稿代發
由於性格的差異,甜蜜小窩成了炮火戰地,山盟海誓竟成刀光劍影;一句言語不對,一個眼神不...
2017‧07‧18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則寓言故事,但是,不要認為只是一則寓言故事。 有一個人,...
2010‧11‧22
吳緯中
兩天前,我半夜突然大量出血。沈重的恐懼,緊張,與痛苦的回憶一時湧上我的心口。在去年我...
2012‧02‧27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進化論在真理上的種種謬誤一、進化論是科學上的自然主義哲學進化論有一個迷人的面紗,就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