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15
我能勝過撒但,是因羔羊的血

alt弟兄們勝過他﹝撒但﹞,是因羔羊的血。(啟示錄十二11)

信息選讀:我們每一次來到神的面前,到底我們是靠甚麼?是靠血,不是靠著律法的義。

有許多人到神面前來,所以一點沒有平安,就因為他不是靠著血的義,而是靠著律法的義。律法的義,意思就是行為。血的義,意思就是赦免。你看見麼?我這一個人所以能到神的面前來,只有一個緣故,因為我是一個被赦免的人。不是因為我今天作得好了,所以我有精神到神面前來。我今天所以有膽量是在赦免裏。我今天還是一個被赦免的人,所以我今天有膽量來到神面前。有許多人作基督徒,喫力得很。我今天要拿我的義到神面前來,如果我沒有義,我這一個人坍了。但我不是靠著律法的義,我是靠著血的義。我到神面前來雖然沒有義,但是我到神面前有赦免。神的話給我們看見說,我們每一次到神面前來,都是站在赦免的地位上,不是站在義的地位上。因為我有赦免,所以我是被稱義的。

你能勝過撒但,也不是因沒有罪,乃是因有赦免。如果主今天定規說,我們要沒有罪纔勝過撒但,我們沒有法子勝過他。但是感謝神,是赦免叫我們勝過撒但。所以聖經纔說,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為羔羊的血。我們必須承認說,我們有失敗。要天天沒有罪,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再換一句話來說,你能不能在每一個時候都得著赦免?我說可以。所以勝過撒但是不能停止的事,是沒有間斷的,因為赦免是沒有間斷的。

我今天要對你們說一句話,你們不要把神所沒有盼望的東西給神。我們記得在逾越節的時候,神賜給羊羔。神沒有盼望從以色列人身上得著公義,神所盼望的就是以色列人把一隻羊羔殺了,把血塗在門楣門框上。神所盼望的,就是我們把血給祂。祂給我們救主,我們給祂血。神沒有盼望我們藉作好來到祂面前,神是盼望我們每一次都靠著血來到神面前。你一點不覺得需要赦免的時候,請你記得,你到神面前去還是站在赦免的地位上。你作得非常好的時候,你覺得連保羅、彼得、約翰都沒有你好的時候,你來到神面前,仍是站在血的地位上,不是站在行為的地位上。你每一次來到神面前,你說,『主,我是靠著血來到你面前。你只盼望我們帶著血,所以我不帶別的東西。

今天許多神的兒女容易受控告,都是因為對於神的要求,血的根據,看得不彀清楚。所以撒但對你說的話,你就以為是真的,你的良心有軟弱,你這一個人就落下來了。因此每一次當你覺得自己不對的時候,要自問一句話,到底我是靠著『對』到神面前來呢?還是靠著血到神面前來?感謝神!我的那一個『對』會改變,但是血沒有改變,所以我在這裏有一個無虧的良心,我的良心用不著受控告。我們和神的交通是根據於血,不是根據於行為。(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十二籃》)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你,我能到你這裏來,能勝過撒但的控告,都不是因為我能作好,乃是因為我有你的寶血;我的行為會改變,你的血卻永遠不變。主耶穌,求你使我更多認識你寶血的功效,也時時藉著應用你的血,與你有不間斷的交通。哦,主耶穌,我能勝過撒但,是因為羔羊的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8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9‧07
投稿代發
 無論年紀大小,每個人都有夢。從小,我父母的夢,就是希望他們的孩子可以受到...
2010‧12‧02
投稿代發
【我在學校不念書,改考卷的時候同學們把我的30分改成60分;遲到缺課,副班長也不登記...
2019‧04‧17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2016‧07‧24
Vicky Hsu
我前年到旅行社工作。去年懷孕期間,老闆有想說在我產後從會計調到OP工作,當時想到薪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