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26
基督徒的生活 = 過節的生活

所以我們守這節。(哥林多前書五8)

信息選讀:

福音乃是一個大的筵席,我們被請來赴席,就是被請來享受。馬太福音說到這件事,哥林多前書也說到這件事,到末了啟示錄還說到這件事。因為從神眼光看來,祂的福音並不在於叫人悔改,也不在於叫人相信,更不在於叫人歸入甚麼宗教,乃在於要人來赴席。赴席的意思就是來享受主耶穌。接受福音乃是把主接受到裏頭,叫人在祂身上有享受,有喫喝。

我們整個基督徒的生活,就是過節的生活。我們是天天過節。每逢我們聚會,都是來過節。我們每次來在一起,唱詩也好,禱讀也好,交通也好,彼此勸勉也好,供應也好,你講我聽也好,我講你聽也好,那個基本的原則就是過節。

在馬太福音裏主說,諸天的國好像一個人為他的兒子擺設大筵席,打發僕人去請人來赴席。到啟示錄末了就說,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凡被請來赴席的人有福了。你看見新約是這樣開頭的,也是這樣結束的。

請你想想看,你得救之後頭一件事想甚麼?有的人一得救了馬上就覺得說,我們應當多聚一點會,多學一點道理,多明白一些真理,多注意一些聖經等等,總不外乎這些。有沒有人一得救之後就歡樂著說,我是被請來赴席的,我是來赴羔羊的喜筵?我不信能找到一位基督徒是這樣的。但是主的話清楚告訴我們說,得救就是被請來赴席。神為祂的兒子豫備了一個大喜筵,這個喜筵是天地間的喜筵。神說,來罷,樣樣都齊備了。

我們要了解,整個的天地就是個大洞房。整個的宇宙就是個喜筵的故事。不管魔鬼怎樣搞,罪惡怎樣深,人類怎樣敗壞,人心怎樣邪惡,這不過是黑暗的一面。任何一件事都有白的一面,也有黑的一面。有光照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有喜樂的一面,也有痛苦的一面。今天人在地上看的都是黑暗的一面,痛苦的一面。但是神在天上都是看光照的一面,喜樂的一面。人在地上越看越痛苦,這世界是越搞越壞,但是神在天上看著卻很快樂。神說,我的兒子有個洞房,我為我兒子大擺筵席。不管那些人怎麼吵,怎麼鬧,我都不管,我要請他們來赴席。來罷!樣樣都齊備了。

人脫離世界不是咬緊牙根脫離的,也不是聽道聽的,也不是人勸勉的,也不是人規範的。人脫離世界乃是把基督喫飽了脫離的。你嘗到基督了,把基督喫飽了,人再給你世界也不要了。讓人去搞世界罷,那不是我的事!我的事是天天赴席,天天喫基督,享受基督。所以保羅說,我們在這裏是守節。

神今天沒有意思要我們作苦工,也沒有意思要我們掙扎奮鬥。整個新約的時代不是勞苦的時代,整個新約的時代乃是個大的節期。你記得在舊約的豫表裏,在節期當中是不可以作工的。平常的時候不作工不可以,但是等到過節的時候,誰都不可以作工,天天就是喫喝享受。(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喫主》)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何等喜樂,我的整個基督徒生活就是一個節期,我所該作的,就是喫喝享受你!主阿,感謝你,你沒有意思叫我作苦工,也沒有意思要我掙扎奮鬥;你要我接受福音,就是要我來享受你。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拯救我脫離要學更多道理的宗教觀念,叫我專注於享受你作我的筵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10‧09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2015‧02‧25
投稿代發
 父親身為軍人,從我小時候起他就很少能有機會在家中陪伴我們,促使我思想較為...
2018‧04‧27
投稿代發
 我們信主得救13年,感謝主在我的婚姻上給我許多的成全。我從小有一個心願,...
2014‧12‧02
水深之處編輯群
手機版 網頁版全圖【點此下載原始大圖】你有讀過聖經出埃及記嗎?你知道當時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