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8‧13
不要勸人為善,要勸人呼求主名

alt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十13)

信息選讀:林後三章六節說,『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這節裏的『字句』是指舊約律法的成文條例。假定兩位住在一起的弟兄有了磨擦。幫助這兩位弟兄合一的路,不是教導他們該忍耐或謙卑。這樣的教導不是屬於活的靈,乃是屬於死的字句,因為這是要培養天然的屬人美德,而沒有分賜生命到信徒裏面。天然的忍耐或謙卑至終會耗盡,但永遠的生命絕不會枯竭。因此,我們不該勸勉這兩位弟兄培養天然的美德,乃該鼓勵他們呼求主名,好接觸那靈。當我們呼叫一個真人的名字,那人就來。照樣,當我們呼求主名,那靈就在我們裏面運行,因為那靈是主的人位,也是祂名的實際。因此,我們所需要的,不是接受道理的教訓,乃是藉著呼求主名來接觸那靈

我們應當主動呼求主的名,好接觸那靈。我們可以將那靈比作進入房間的氣流。我們如果想將氣流引進房間裏,不該等待氣流進來;反之,應該簡單的打開房間的窗戶;因為我們打開窗戶時,空氣就進來了。照樣,我們若藉著呼求主名,將全人向主敞開,我們就將祂這靈吸入我們裏面

羅馬十章十三節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呼求』一辭,原文是由『在…上』和『按名呼叫』所組成;因此,呼求主名是以聽得見的聲音呼叫,甚至大聲呼喊。呼求主名不是僅僅請求祂幫助我們,乃是大聲呼喊祂的名。

假定一個不信者聽見人傳福音,並且受感要相信主。他也許安靜的禱告說,『主耶穌,我是一個罪人,我是有罪的。我感謝你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相信你。』一個人這樣禱告就能得救,但他也許不是很強的得救。假定另一位不信者被說服他該相信主耶穌。他不是安靜的禱告,而是重複的大聲呼求主並讚美祂。他若這樣呼求主名,就會有很強的得救經歷。

我們如果下沉,可以呼求主名,就會高昂。我們如果感覺是在黑暗裏,可以呼求祂的名,就會滿了光。許多聖徒見證,他們呼求主名一段時間之後,就靈裏火熱,因著享受基督而忘我。今天基督作為賜生命的靈正住在我們靈裏,等候我們操練靈呼求祂的名,好享受祂作我們的分。

當我們呼求主名時,包羅萬有的靈,耶穌基督的靈,就成了我們的一切。我們若在某件事上需要主的引導,就該呼求祂的名接觸祂,祂會使我們清楚—不是藉著教訓或指示,乃是藉著活的主作為賜生命的靈。我們要勝過脾氣,最好的路也是呼求主名。我們若發現自己受脾氣所困擾,不該想要憑自己的努力去勝過,乃要簡單的呼求主名。我們這樣作,自然而然會勝過脾氣。

無論我們的年齡或職業是甚麼,我們都該學習不斷的呼求主名。拯救我們脫離各式各樣消極事物的,不是任何道理的教訓,乃是活的主。耶穌的名是有大能的,因為這名有那靈為其人位和實際。當我們呼喊:『哦,主耶穌!』我們就得著那靈,並且祂就在我們裏面作工。我們應當讚美主,我們有一位大能的救主,就是活的靈,這不是道理,乃是實際。(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一年第一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哦,主耶穌。主耶穌,你是我的生命、我的拯救、我的一切;大聲呼求你的名拯救我脫離各式各樣消極的事物,也帶我進入對你豐富的享受裏。親愛的主,使我永不從呼求你名的事上畢業;我要天天主動操練我的靈來大聲呼求你,接觸你這永不乾涸的活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0‧11‧30
林天德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雖然天地都在改遷,主的愛永不改變。這個時代會變,價值、觀念...
2013‧08‧22
Napa
「鬼」這詞,談起來總讓人挺不舒服的,但以聖經所啓示的來分析,發現實在也沒啥好怕的。雖...
2014‧01‧06
蕭正儀
偶爾,我可以從無菌室玻璃窗外的走道上,看到折射進來的陽光,但大部分的時候,百葉窗是拉...
2017‧12‧08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