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8‧13
人是神的橋梁

alt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馬太福音二十四14)

信息選讀:人是神兩個永世間的一座橋梁,神要從已過的永世走到將來的永世,非從人經過不可;人就是那一條路徑,那一座橋梁。在這一條路徑,這一座橋梁上,神若能行得亨通,神的路就能走得快,神的旨意就能成全得早,主的日子和神的國度也就能早日來到。反之,在這一座橋梁上,神若是遇到難處,遇到攔阻,遇到在人身上行不通,神立即就打住,就停下來,就不能走前面的路。

當主升天時,祂清清楚楚告訴我們,要我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另一面主的豫言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這給我們看見,那個末期來到不來到,就是主的國度來到不來到;這要看福音有沒有傳遍天下。兩千年前主升天時,就要門徒將福音傳遍天下,然而直到如今,二十個世紀過去了,福音並沒有傳遍天下。為甚麼?主既樂意,為甚麼福音沒有傳遍天下?因為主在地上找不著路,找不著橋梁;祂找不著福音的出路。

在行傳十章那裏,主差遣一個天使去告訴哥尼流,要哥尼流請彼得傳福音給他。主能差一個天使去告訴哥尼流這話,難道主不能差一個天使直接對哥尼流傳福音麼?主並沒有那樣作。為甚麼呢?

宇宙中的一件大事,就是神永遠的計畫,不是藉著天使成全的在神的計畫裏,祂乃是要人作這一條路,作神的一個出口;神永遠的計畫,是要藉著人來完成。神要從人身上走過,祂要經過人,從已過的永世走到將來的永世。人是那一條路,人是那個過程。因這緣故,主乃是受了人的限制。我們的主是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那一位;無論甚麼大小事,頃刻之間,祂都可以作成功。然而,獨有福音傳遍天下這事,兩千年來遲遲無法完成。

從聖經的記載我們知道,小小的地球乃是神頃刻間創造出來的;然而,兩千年之久,祂的福音無法傳遍。這個慢不是慢在祂身上,這個遲也不是遲在祂身上,所有的原因都在於人。神願意,人不願意;神行動,人不行動;神要傳,人不覺得需要;神要作,人沒有那個負擔;神吩咐,人不聽從;神託付了,人不接受。所以兩千年來,這個福音的工作總是動一動,停一停。這些原因都不在神身上,乃在人身上。不是主不要作,而是主碰到了一個難處,一個限制。這個難處,這個限制就是人,因為人不配合。

神何等需要人。神在宇宙中,是無所缺乏的神,然而祂有一個最大的缺乏,就是缺乏人。祂缺乏人,祂缺乏你,缺乏我,缺乏每一個罪人。為這緣故,祂來呼召,來尋找,來拯救,來帶領,來保守;祂來作工,並且是多方的、透徹的作工,惟一的目的,就是要得著人。在此,我們要看清楚,神身上惟一的缺乏,就是缺乏人;所以祂要得著人。甚至在舊約裏,我們都已經聽見這個聲音,神從天上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賽六8。)這個話很清楚,神在天上,要把祂的工作,作到地上來,但是祂在地上必須有出口,必須有一條路;這個出口,這條路就是人。人的功用就是在此。(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神的橋梁與出路》)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如此看重人,要人作你行動的憑藉,讓你成就你的定旨。親愛的主耶穌,我願意獻上自己,讓你在我身上不受攔阻,能藉著我往前去。主耶穌,我要與你的行動配合;我要成為你的橋梁,你的出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2‧12‧13
投稿代發
 弟兄:感謝主,今天能站在這裡真的很奇妙,我突然間結婚有家庭了。相信姊妹的...
2017‧04‧27
水深之處編輯群
 比利原先是賣保險的,後來他想改行,就去一家大公司應聘推銷員。前面的筆試、...
2015‧12‧3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若要知道耶穌是誰,最好先聽聽祂自己的說法。 有一次耶穌醫好一...
2015‧12‧24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有許多事是值得堅持的,所以我們要給你講個故事。 一天早晨,...
文章標籤: